玉狐裘

人间皆浪漫。
绑文@Wolf 小伙伴@珂珂卡芙

停产了,毕竟我是要65岁退休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文野乙女】向猫示爱

猫猫肯定会懂的示爱方式

■乱步/太宰/中也/芥川/敦

☆ 喜欢的小天使们红心蓝手不要客气砸过来哦,感谢支持☆ 

其他文可见此目录 



———

声音上的信号

ver.中岛敦


有着紫金色眼睛的白猫对声音方面是很敏感的。


你敲了下桌面。

白猫抬了抬眼。


你用指节在桌面上敲了好几下。

白猫的尾巴从身后摆至脚边,往里圈了圈。


你用指甲弹了下玻璃杯,清脆的声音让白猫的耳朵抖了一下竖直,跳上桌子后蹲伏在桌面揣起了爪爪。


你按下雀跃的心情继续假装不理他,指甲缓慢的一下又一下点在玻璃杯上,荡出轻轻的声响。


头顶的光忽然暗下来了,紫金色眸子的少年站在你身边,头顶的白耳一只立起一只耷拉下来,像是不好意思那样伸手勾住你的小指。


“小姐是在引起我的注意力吗…”他毛茸茸的大尾巴身后晃了下。


“…小姐什么都不用做,就已经足够吸引我的视线了。”少年说完后红透了脸。



———

互动游戏

ver.江户川乱步


你拿着逗猫棒在黑猫面前挥了几下。

绿眼睛的猫猫非常配合,跟着你的动作张牙舞爪的跑来跑去,因为兴奋而缩起的瞳孔和扑倒前拱起下压的腰都十分可爱,更别说他跳起来的瞬间还发出了软糯的猫叫。

“喵喵~”


你故意把逗猫棒从他面前举高了不少,聪明如他自然是计算出了这么高的距离普通猫咪是够不到的。


“小姐真是坏心眼…”

有着一对黑色猫耳的青年猛的将你扑倒在沙发上,握住你的手拿过了逗猫棒摇晃着。


他翠绿的眼里依旧闪烁着趣味,波光流转之余眯起了一半,低头凑近了你。


“我也喜欢小姐,小姐要多陪我玩哦。”他用鼻尖蹭了蹭你的脸,起身时猫尾扫过你的手。



———

梳毛

ver.芥川龙之介


你摸着奶牛猫的脊背将他抱起,放在腿上后拿起了梳子。

小半张脸是白色的奶牛猫不安的喵呜的一声,蹬了蹬后腿似乎有点抗拒接下来的梳毛。


“介介乖一点,听话。”你捏了捏他的耳朵,梳子顺过他的后背又绕过尾巴梳着后腿。


白皙脸庞染上粉色的少年坐在你腿上握住了你手里的毛梳,垂在鬓边的发丝因为他的挣扎微颤。

芥川龙之介抿着唇看着你没有说话,可他攥着毛梳的手不肯松开,还是在你期待眼神中一点点僵硬了动作,无措又无可奈何般闭上眼睛。

“…在下…明白你的意思了。”


黑发渐变成白的少年忍着想要逃跑的念头重新变成猫咪趴在你腿上,黑色的尾巴却悄悄圈住了你的手腕。

“在下愿意成为你的武器…只要是你。”他实在不知道如何表达心底的想法,只能用宣誓。



———

缓慢眨眼

ver.太宰治


你捧着黑猫的脸,盯着他漂亮的鸢色眼睛。

太宰治甩了下尾巴,发出疑问的声音。

“呜咪?”

你忽然松开捧着他的手撑起了自己的下巴,慢慢的对着他眨眼。


一秒两秒、三秒。

黑发青年伸手扼住你的下颌,和你额头相触。他的眼睫随着眨眼的动作上下颤动,几乎贴在你面上挠的发痒。

他重复了你的动作,但是纤细的尾巴却缠上你腰,努力勾住。

“小姐是在和我撒娇吗,真可爱。”


“这样的小姐我可舍不得给别人看见,要不要藏起来呢?”太宰治的指尖曲起在你的肌肤上轻轻划过,无形之中的暗示让你心跳加快,低头时恰好躲过他深邃无底的眼睛。



———

气味混合

ver.中原中也


你抱着橘猫按在怀里使劲蹭的时候自然是被他恼羞成怒的用猫jiojio推开了。

“喵嗷!!”他瞪圆了钴蓝色的眼睛看着你,更是连柔顺的毛都炸起来了。


“中也~”你继续把他按在怀里不愿松手。


“…你给我有点自知之明啊!”赭发青年竖着猫耳对着你稍稍提高了音量,他挣扎出你的怀抱却没有立刻跳开。只是扭头坐在了你旁边,猫尾僵直的拖在身后。


“你身上早就有我留下的气味了,所以你不用特意…”中原中也转过头看着你,说着说着却慢慢红了耳朵,但还是趁着你没有发现的时候凑上前在你唇上一吻,甚至揽着你的后脑勺不让你逃开,唇齿交缠了许久。


“…这样够了吧。”他变回了橘猫,看着你红肿的唇瓣十分满意。








———

我(对着自己的猫指着文):快给我变!!!


猫(不理不睬,转头就走):?


笑死,根本没有猫。(真实)



存稿里还有三篇都是中也单人向的我蚌埠住了。

乱步…你看我现在写你赎罪来得及吗(心虚的企图端水)

评论(28)
热度(2412)
  1. 共1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狐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