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狐裘

人间皆浪漫。
绑文@Wolf 小伙伴@珂珂卡芙

停产了,毕竟我是要65岁退休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文野乙女】极恶

■⚠️本篇幅含有血腥场面,引起不适自行退出。

中原中也单人向,偏黑化,严重ooc

■第三人称/第一人称视角,妹是魅力值满点那种。中也一见钟情见色起意

是哪个妹想看黑化中也来着的,我写了!!!虽然只有3000+


☆ 喜欢的小天使们红心蓝手不要客气砸过来哦,感谢支持☆ 

其他文可见此目录 



———

被黑手党眷养的几年里,我称呼他为极恶。

面对我这样可以说是蔑视的称呼。赭发青年只是解开袖口随意往上挽了几圈,肩上披着的大衣落在了厚实地毯上,沉闷声响中传来带着倦意的微哑嗓音。

“过来。”他坐下后仰身子,靠在沙发椅背上对着我弯起手指招了招,像是在唤饲养的宠物。


我沉默走到中原中也面前,被他伸手按着坐在了腿上。

青年勾着我脖颈处的项圈故意往下扯了扯,逼迫我与他对视。


“极恶?…那你又是什么?”他眉头一挑,话语里带着些许邪气,甚至有几分嘲弄。

那看着我的眼如海一样深邃,在扫过因为项圈拉扯而磨红的皮肤时,钴蓝色的海底掀起波澜,吞没他的冷静与为数不多的善意。


“黑手党只有情人。”

赭发青年扯掉领带后用它遮住了我的眼。

衣物褪下的窸窣声响在黑暗中放大无数倍,我紧张的咬住了唇,只听见他轻笑一声后便被扼住下颌抬高。


“明明很享受…你可真是口是心非啊。”

温热吐xi在耳边拂过,他张口咬在我颈bo处,满意看着我情不自禁的颤抖。

灯光在呜咽声中调暗,为一切打上ai昧的阴影。


…这个家伙,是极恶。




———

①礼物


横滨这个城市里有太多的黑色生意。连同我也是其中之一。


绑架我的组织被剿灭的那夜,我与许多瑟瑟发抖的女孩们蜷缩在一块,对旁边投来警告视线的黑西装壮汉更是唯恐避之不及。


枪战和血腥气令我印象深刻,领头的那个赭发青年在枪林弹雨中指挥着部下,挨到他的子弹更是裹着红光,以极其恐怖的速度反射回去。


等反抗的主战力被消灭后,原本这片地区的负责人便连滚带爬,带着献媚笑容站在他身边讨好起来了。男人还夸张的命手下揪出一个上好的’货物‘推至青年面前。


中原中也眼里有对于这类事物的厌恶,他压了下帽檐,扫过面前抖的像个筛子似的女孩,语气冷硬,不紧不慢开口。

“首领在年初就颁布了新规矩,禁止在横滨进行人口买卖的交易。”

这是只要在横滨活动的黑手党就必须遵守的规则。但同样的,在横滨之外这类交易不归港口黑手党管辖。


“干部大人,您看能不能通融一下…您要是看得上,我再挑几个最好的…”

“你是要我违抗首领的命令吗。”中原中也眼皮子都没抬一下。


“哎我不是这个意思,您看这批货都很出色的,还有个极品,快给港黑的干部大人拉来…快点!”


“…看起来贵方组织与港口黑手党的合作也就到此为止了。”青年看着又一个被推到他面前的’货物‘,本想草草掠过,目光却为之停顿。


少女雪白的肌肤与殷红的唇引诱着yu望将她占有,可最让人发狂的还是那双金色眼睛,纯澈空洞,是可以随意染色的白纸。任何人只要看一眼就无法逃离。


中原中也移不开眼了。


“谈判失败,收尾吧。”赭发青年又瞥了眼为称之为‘极品’的少女。

她的手被麻绳捆绑,短裙末端有几处破碎,露出了白皙的大腿。

青年的眸光变得晦涩,强行将视线微微偏离。


在宣布谈判失败的瞬间,那名负责人便被子弹夺取生命,接下来是枯燥的扫尾环节。

黑手党不会对意见不合的组织手下留情。


弥漫着硝烟气息的厂房里,中原中也敛去眼里收割生命的冷漠,对着部下点了点少女的方向。

“这个带走,其他安排一下。”


“是!”那名部下毫不犹豫的应声,却在反应过来后一愣,下意识看向了那名被干部所指过的少女。


而这名少女,也就是我。被戴墨镜的黑西装大汉推进轿车,看着车窗外飞速后退的风景为未知的未来而忐忑不安。


他一定是个极恶。



———

②礼物


我被送进这间高档公寓有好几天了。

不管是满橱的漂亮衣服还是定时送到门口的餐品,都让我有种无时无刻不在被窥视的恐惧感。

我砸掉了所有能看见的东西,碎片和玻璃掉在地毯上,卡在地板里。


那天的午夜,赭发青年披着星光而来,踩过一地碎裂的玻璃与碎片握住我的衣领,强势中又有几分欣赏般的占有欲。

他根本不在意我砸掉多少东西,毁掉多少昂贵的衣裙。


但我极力反抗也没能阻止他给我戴上皮质的项圈。

那被誉为礼物,被我视作耻辱的物件点缀着和他眼睛颜色一致的蓝宝石,璀璨夺目的光辉一看便价值不菲。

可在我眼里,不过是极恶黑手党的恶心癖好罢了。


钴蓝色眼的青年听着我的话瞬间黑了脸,他掐住我的脖子将我按在床上,压住我乱踢的双腿,指尖扣着那条项圈的同时露出遮掩不住的yu望。

中原中也慢条斯理的咬住指尖的皮料,摘下手套,舌尖滑过唇角舔舐了一下,他解开交叉领带和马甲衣扣的动作优雅至极,可那抹淡淡的嘲弄还是让我狼狈不堪。


“你知道为什么…我要把你安排在这所公寓里吗?”他将西服马甲丢到一旁,衬衫扣子解开了最上面的两颗,露出了锁骨。

这所公寓明显有人居住过的气息,而毋庸置疑,公寓的主人便是将我qiu禁在床榻上的他。

我没有回答,只是閤眼不看他。


见我沉默着,青年轻笑一声,继续开口。

“因为…就算我没有动你,但在别人眼中,你都被打上了标签,是我中原中也用过的女人。”恶意在那双钴蓝色的眼里显现,他捉住我的手,将其困在头顶上方,俯身看着我无用的挣扎。


“不过你真的认为,我不会碰你吗?”

温热的唇贴在耳边,低音钻入浑身毛孔,他赭色的发散开在肩上显得浪荡不羁。

他的话令我不受控制的睁开眼,浑身都在颤抖。


本以为难逃一劫的我紧绷着身体,可没想到中原中也仅仅是圈住我的腰躺下,将头埋在我的颈侧蹭了蹭,深叹了一口气。

“睡觉吧。”

青年的面容上满是疲倦,很快就搂着我睡着了。


我没有放弃逃跑的想法,在他怀里换了个舒服的姿势闭上眼。


他真的是个极恶。



———

③礼物


我并不意外那个项圈里有定位器。

在提出我想出门的想法时,中原中也想也没想就同意了。

即使这样,他还是命令自己的部下派了一只小队跟着我,说是保护我的安全。


那群黑手党在我面前低头,避开和我对视的可能性。

之前也有过与我对视的家伙,但他在露出了无法控制的痴迷眼神后就被赭发青年冷着脸调离了。

我任性地挥霍他给予的宠爱,哪里出现争执或是斗殴我便往哪里跑。

可我没想到会在港黑枪战的现场看见他。


……绝对是有人透露了港口黑手党的内部消息。

身后跟着我的小队跪在他面前,被青年那闪着摄人神情的眸子震住。

中原中也手里拿着枪,用枪托轻轻敲了敲掌心。

“我这个人,最讨厌叛徒了…你们知道的吧?”


“让我最痛恨的那个叛徒逃跑的时候还炸了我的车子…这事想起来就令人不爽啊。”

青年平淡的声线里带着冷冽,刺骨杀意波及到我,吓得我一个后退跪坐在了地上。

中原中也抬起眼皮看了我一眼,神情淡漠。


青年再次举起手里的枪,对准了地上跪着的其中一人。

“黑手党处理叛徒的规矩你们知道的,让他咬着台阶,踢打在后颈上,直到颚骨碎裂。”


“…不过我不会让他这么轻松的死去。”

随着他冷声的施压描述,跪在地上的人中有一个忽然爆起逃窜,直直冲着我的方向冲来,想挟持我作为谈判的砝码。


我的视角里一切都是那么清晰。

我看见钴蓝色眼青年脸上挂着张扬邪肆的笑容,红光裹在他手中的枪支上,子弹以视觉无法捕捉的速度射穿那个叛徒的膝盖骨,蹦出一条鲜红的血线。

我的手被地面的碎石砖划破了,疼痛刺激着我的太阳穴。

铁锈味终于连上我的嗅觉,传递至我的大脑,我屏住呼吸抱紧了手臂,看着面前不到五步远的场景。


缓慢如同在自家花园里散步的青年走近后踢了踢那个失去行动能力的家伙,忽然转头看向我。

“你好像很喜欢乱跑?”


我因为他的话语哆嗦着,低头看向地面。

“抬头看着我。”他的声音开始不满。


我在恐惧的支配下听话抬头看着他。

稍微愉悦了点的青年对着我晃了下手机,低沉冷静的声音里戏谑十足。

“不要想着逃跑,我在你身上留了定位。”


“如果说你还是想挑战我底线的话,可以试试看…”像是想到了什么,青年眼底再次有黑色雾气弥漫,完全压制了本性里的善。他眼里是深不见底的蓝。


“先给你上一课,叛徒的下场就是这样。”

皮鞋在地上那人的头顶碾了几下,,红光的重力操控下,每一块骨骼都发出不堪负重的吱呀响声。

从胸骨开始崩塌,男人的胸腔塌陷下去,哀嚎声穿透整片战场也没能停下这场处刑。

陆绪崩溃的是胯骨、脊椎、再到头骨。腥红与黄白色的脑浆流到地面,几乎就在我脚边。

他在我面前用重力处理了一个叛徒。

用碾压的方式,放慢了速度…一点点毁掉。


心头惊恐到极致后生理性的反胃作呕,既无法尖叫出声,也吐不出什么。泪水糊住了视线,酸涩感封住了我的喉咙。

我整个人都是瘫在地上的。


青年的手轻轻在我后背顺了顺,揽住我的腰与腿弯,将我抱起搂在怀里。

他的声音这回温柔了许多,附在耳边低语,如同蛊惑。

“我不会这样对你的。”


“只要你乖乖在我怀里。”

少许赭色的发丝落到我面前,在我看来好像恶魔的犄角那样随时可以贯穿我的胸口一样可怖。


“而且,我也舍不得。”中原中也说完这句话脸上还微微泛红,声音里有着明显的喜爱和疼宠。

可他的声音令我不寒而栗,却不敢再想着逃跑的事情,只是乖顺靠在他肩膀上。


难得被我好脸色对待的青年眉宇舒展,眼底的黑气逐渐驱散,命人打扫战场后心情大好的带着我去逛街。

我看他买下的昂贵首饰与华服,那些包装精致的礼盒被青年拎着,我扯出僵硬苍白的笑回应他。


我丧失了逃跑的勇气,被他所驯服。


他就是个极恶。









——

简单解析。

小标题是礼物。分别是1.礼物是‘我’,2.礼物是‘项圈’,3.礼物是‘上一节课’。


这个中也够黑吗,纯情也是够纯情。说句心里话还会脸红,也不强行碰妹。

就问黑的度够不够啊!


妹:我谢谢你。


———

ps:点文我在想了,新文也在想了!最近家里比较忙,我会努力的呜呜呜

pps:光遇合服了诶,有安卓的小伙伴愿意加好友嘛!私聊我!


评论(7)
热度(348)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狐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