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狐裘

人间皆浪漫。
绑文@Wolf 小伙伴@珂珂卡芙

停产了,毕竟我是要65岁退休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火影/乙女】与创设组合宿的那几天3

■“你”是女扮男装混进去的,是否掉马看心情

■现代pa,类似于异能者大赛前的集训。撑死不过7天(7章)

■无逻辑的全员→你 修罗场

■“你”的名字是夕立 清和。追加一个双胞胎弟弟,夕立 清言

■小狐所有的文,好像都没什么逻辑呢

前文链接目录在此 

本章是柱间的场合,下一章应该是泉奈。每个人一章后就是期待已久的修罗场了!有什么其他的建议可以评论告诉我。







【合宿的第三天】

“嗯……啊…泉、泉奈…你轻点。”

“你忍一忍,很快就不疼了。”


“啊—疼…泉奈…你慢一点……嗯…”

“夕立…你别乱动,我要控制不住了…嘶”


“………”千手柱间站在宿舍门口,原本要开门的手僵在了那里。

他下意识回头看了一眼身后的宇智波斑和千手扉间。发现他们两人面色深沉的可怕。


“不进去吗,柱间?”“大哥,开门吧。”

这两句轻飘飘的话落在千手柱间耳里简直就像暴风雨前的平静。心一横他将门一脚踹开,任由宇智波斑和千手扉间两人率先冲进去,自己留在后面压阵。


鬼知道“清言”和泉奈在宿舍里做什么,叫的那么想入非非,他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呢。


宇智波斑和千手扉间气势汹汹冲进宿舍,便看见气喘吁吁的宇智波泉奈正跨坐在面色潮红的你身上。但俩人都衣衫整齐。


“………”好一阵沉默后,宇智波斑才有点结巴的开口说话。“你…你们在干什么?”


“尼桑?我在给夕立按摩,他之前和你对战肌肉拉伤了。”

宇智波泉奈似乎没有察觉到气氛的沉重,对着斑毫无戒备的扬起脸上的笑容。

“唔…对。是我拜托泉奈给我按摩的。怎么了?”你从床上爬起来,发现斑和扉间的眼神怪异的盯在你因为方才趴在床上而露出的一小截白皙腰部,连忙拉了拉衣服盖好。得到他们略有可惜的眼神。

?有什么可惜的。都是舍友你们看对方身体还不够吗?非要看你的?


“没事…只是听你叫的很奇怪。就进来看看。”宇智波斑打死也不会承认他想了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凭心而论,他觉得夕立“清言”长的有些女性化,并不是贬义,而是夸他秀色可餐。


一旁千手扉间默默叹了口气,装作无事发生一样回了自己的床旁边。他还真是鬼迷心窍了才会那么激动以为宇智波泉奈强迫你干了什么事。


误会解开后你被他们勒令不许在宿舍叫的那么销魂,不然引来教官或者隔壁的舍友就要你好看。

“…你们这是独裁!!”你愤愤不平的嚷了几句,被千手扉间以一个枕头砸在脸上仰倒在床上。


“反对无效。4比1,我们这是民主的投票结果。”千手扉间神色淡淡的接住你砸回来的枕头,拍了拍后放在颈后躺好。


“我们来说鬼故事吧!深夜男子宿舍怪谈!超有意思的好吗!!!”

千手柱间最后一个躺到床上,还没老实几分钟就噌的一下坐起来了。

你不露痕迹的在被窝里抖了抖。似乎对于他说是这个鬼故事十分忌惮。

要知道,你可是最怕听鬼故事了,尤其是你们的集训点是人烟稀少的深山老林。

敏锐察觉到你在颤抖的千手柱间顿时来了兴趣,一下跃到你床上想要扯开你的被子。

“清言你是不是害怕了!是男人怕什么鬼故事啊!来来来我和你多讲几个你就不怕了。”

“嗷!!柱间你离我远点!!泉奈奈救命啊!”你几乎是在他黑色长发飘起的那一瞬间就想到了午夜凶铃咒怨等鬼片。哀嚎一声就往宇智波泉奈的床上钻。


至于为什么不去找斑和扉间?

你才不要自投罗网好吗,他们现在给你的感觉就是像有阴谋的大灰狼一样,正等着你这只小白兔一步一步走进陷阱里。


结果你没想到千手柱间这个家伙居然玩阴的!他的异能是木系,嫩绿的枝条卷住你的脚踝一拉,让你一头栽在了宇智波泉奈怀里,把他撞的闷哼一声。

你的手抵在他不知道什么时候脱去上衣的胸膛上根本没有心思去想其他的东西,只觉得自己的鼻子被撞的痛的要死。

如果流鼻血的话。绝对不是贪图他的美色,是撞的!

手在宇智波泉奈结实的胸肌上一撑,成功将想要起身的他按了回去,还借力一脚飞起,直接铲倒了幸灾乐祸的千手柱间。

倒在美男怀里虽然很爽,但是千手柱间这个混蛋那副看似天然实则蔫坏的嘴脸实在让你恼火。

你和他在狭小的床榻上过招,最后还是他仗着身高而反剪你的手臂,以膝盖顶在你后腰处。将你压在了床上。


宇智波斑毫无兴趣的扫了你们一眼,侧过身去准备入睡。千手扉间也是这样,在警告大哥柱间动作要小声点后,将被子蒙住脸,陷入沉睡。

谁让他们都是属于老年人的作息规律,睡得早也起得早呢。


“清言,你是打不过我的。连斑斑在体术方面都不如我~”那荡漾又恶趣味的尾音弄的你一阵恶寒,几番拼命挣扎下还是无力的任由他钳制了。不然等他不小心的碰到什么地方发现不对劲,那就完了。

“好…我认输。柱间你可以放开我了吧。”轻叹一口气慢慢闭眼,你再强也不如男孩子天生就比女孩子的体质强悍。可以与之一战,就很满足了。

可是!你没有想到的是,千手柱间居然弯腰俯身在你颈间呵了口热气,手还捏了下你被反剪而动弹不得的手臂。

他故意压低的声线格外有磁性,黏黏糊糊的在你耳畔说了句只有你二人才能听见的话。


“夕立你…感觉就像女孩子一样呢。摸起来软软的,闻起来也香香的。”

语毕,他还得寸进尺的在你颈间嗅了嗅,似乎很喜欢这样的味道。


“!!!!!”虽然他下一秒松开你跳回了自己的床上。但你总觉得。那个回眸的灿烂笑容包含着其他的意味。


千手柱间这个人。平日里笑的一脸天然看上去傻乎乎的样子。但是并不能改变他才是所有异能者中最强的存在这个事实啊。


你的伪装生涯,似乎变得越发艰难起来了。






【小剧场】

狐:能问一问各位的异能都是什么呢?


斑(抱着手臂点点头):那我来简单说一下。异能分为几大自然属性,其中可以产生变异。异能中也分天分等级,天分越高越容易感知和修炼。

我的就是火系,异能天分是特优。就是说,火系的最高天分。达到奥义阶段可以具现化放出火焰雄狮。


扉间(指尖环绕着亮晶晶的水流):我是水系,天分是优,奥义阶段表现为水龙。由于不是特别适合进攻的类别。所以和宇智波泉奈属于同一个班。

大哥、斑、还有夕立都是特优的攻击性异能。他们三人是同班。


柱间(不好意思的挠着后脑勺):我是水系和土系变异后的木系。导师本来说这是个适合辅助的异能。不过我觉得用于战斗也不错哦!我目前已经可以放出木龙了。不过维持时间只有几秒。


泉奈(看着柱间叹气,同时身边开始有风吹动发梢):结果柱间他硬是把辅助系的木异能玩成了可攻可守的最强异能。我的异能是风,奥义阶段是啸风雄虎。


你(左看右看,眼中浮现电弧):我是雷系,攻击性异能。奥义和他们不太一样。练成后可以无限制的释放狼群。只要雷霆狼王不散去,就不会停下攻击。


狐(感觉知道了许多内幕消息):原来是这样。感谢各位的回答,预祝你们幸福美满(新婚快乐)


你和创设组:???

评论(13)
热度(32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狐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