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狐裘

人间皆浪漫。
绑文@Wolf 小伙伴@珂珂卡芙

停产了,毕竟我是要65岁退休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火影乙女】春时雨

内含:斑樱,扉樱。

第一次为我喜欢的cp发电。比较无厘头。ooc预警

这是目录 




———吻樱


春野樱做了个怪梦。

她梦见自己身处一片枝繁叶茂的樱花林,风拂枝头,她便化作枝梢上的花瓣随之飞舞。

她在风中摇曳,最后被带着黑色手套的指尖夹住。


裹挟着侵略之势的男人有着俊美的容貌,明明和柔和沾不上边,却松懈了唇角所抿紧绷出的直线,点点柔意在他眼底晕开,就像是刚下过雨的森林那样湿热却又清新。

他将手里的花瓣拿至眼前。极为贴近的距离下,春野樱感受到他的呼吸,还有那双深邃眼眸里的回荡的情愫。


最终宇智波斑闭眸吻上指尖夹着的花瓣,再次放手时,他看着那枚花瓣被风吹上天,混在了一堆粉白粉红的花叶里,再也分不清彼此。

春野樱在恍惚间听到他的低语。


“Sakura…”

不知道这念的是她的名字,还是这满山野的樱花树。





———春酒


春野樱没有从那个怪梦里醒过来。

她化作樱花的花瓣倾斜滑落枝头,绕过层层枝桠,缓缓飞舞着,落到了树下银发男人手中的酒盏中。

他倚靠在苍老虬劲的枝干上,那树干宛转腾挪而上,紫褐色的树皮在繁密花朵间隐隐灭灭,再艳丽的花瓣也比不上他那双石榴红的眼眸。


千手扉间垂眸瞥了手中酒盏上漂浮的樱花一眼,平静的眼里泛起圈圈涟漪。他的腿一条屈起,一条伸直,坐姿散逸又慵懒。平日里的冷若冰霜的模样被酒意驱散,仅仅是仰首饮尽杯中酒的动作,就足够令人为之倾倒。


春野樱化作的花瓣停留在杯底,被他新倒入的酒液激起,再次漂浮在水面上,像是小舟那样摇摆不定的乱打转。

男人的轻笑声从唇边溢出,那双石榴红的眼眸随着抬首望向了天幕,纷纷扬扬的花瓣在他眼中飘落,不知道是他醉了,还是春野樱醉了。她看见缓和的笑意攀上扉间的嘴角,霎时鸟鸣声婉转悠扬,彩蝶飞舞,春意盎然。





———
近来看文有点奇怪的想法。看斑bg我想投票扉间,看扉间bg我想投票斑。

所以我就是想看他们的修罗场??我真是个贪心的女人。

评论(17)
热度(1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狐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