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狐裘

人间皆浪漫。
绑文@Wolf 小伙伴@珂珂卡芙

停产了,毕竟我是要65岁退休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火影乙女】此爱隔山海

■宇智波泉奈solo,ooc预警

■我想爬新墙头,写个文瞧瞧看

■第一人称注意。有三个篇幅

这是目录 






———【相怨】

他盈着笑,偏头看我,眸子里碎了点点星光。


结果下一秒我就被宇智波泉奈一脚踹出去,他手中飞射出去的手里剑刚好扎穿对面敌对忍者的脖子。

腥臭的血液溅了我一身,让我彻底记住了这个恶魔,宇智波泉奈。


他眼底爆闪的精光如同流星划过,腰侧的太刀锵的一声拔出,更是擦着我的脖子捅入敌人的心脏。

脖子上的刺痛感和眼底的怒火使我愤愤瞪着他,反手投出的苦无也击杀了他背后想要偷袭的忍者。


“你还真是弱啊…不如老实待在族里?”

少年的声音在我耳畔响起,待他凝视我的眼睛时又浮现了诧异。最终嘀咕几句收回了太刀。


“看起来是不能让你回族里了。你的眼睛…”


“我的眼睛?”


我就着他手上太刀那光亮的刀身反射出自己脏兮兮满是伤痕的面容,却在一片模糊里,看见眼底那一枚血色的勾玉。


我开眼了。

那年,我和他都是16。





———【相恋

他站在门前的柳树下,怀里护着什么。在瞧见走近的人是我后,眼里藏着的青涩花苞便绽开了。


“喂,这个给你。”

宇智波泉奈将手里的油纸包塞给我,又立刻换上一副高傲冷漠的样子扫过不远处路过的族人。


“泉奈,这是什么?点心吗?”

我嗅了嗅手里纸包散发出的香甜味,虽然很想吃,但还是询问了一旁的青年。


“哼,一看就知道是糖屋的点心吧,你是个傻的吗?我可是偷偷背着斑哥买了这些点心……那你要怎么感谢我?”

青年的话语从一开始骄傲化为含着狡黠的坏意。他上下打量着瞧了瞧我。白皙的面颊上忽然冒出几分红晕,又是匆匆偏过头,嘟囔了几声决定要我请他吃饭。


“好啊。那就去我家吃饭吧。斑大人…您看怎么样?”

我露出笑容看向泉奈身后的俊朗青年,在他挑剔颇有威压的目光下挺直了腰板,毫不畏惧的与他对视。


“你这次倒是妥协的挺快……等等,斑大人??!诶斑哥你怎么在这里。”

宇智波泉奈本是抱着手臂一脸满意的点着头,结果在我喊出他身后人的名字后霎时愣在原地,脖子咔嚓咔嚓的发出僵硬的响声慢慢转头,对上宇智波斑那饶有兴趣的眼神。


最后是斑大人和泉奈说了句早点回去便离开了。留下被兄长发现小秘密的泉奈和有点尴尬的我在族地的街道上大眼瞪小眼。


“那…还要不要去我家吃饭?”


“…要!我要吃大餐。”


“好…”


被少族长宇智波斑发现这段交往的时候。我和他一样,21。





———【相离

血就像河流一样,破开了口子后,便再也止不住了。

我颤抖着双手将衣角撕成布条按住宇智波泉奈腰侧的伤口。布满血丝的双眼紧盯着面前那个千手的白发忍者,仇恨充斥着我的内心,杀意更是肆意放出,恨不得下一秒就冲上去与之拼命。


可我被泉奈用手拽住了。

他的唇角溢血,沙哑的嗓音十分坚定,双手更是牢固的将我护在身前,不允许我与那个伤了他的千手忍者对上。


“…咳…去找斑哥,我…我不能让你也死在这里!”那巨大的须佐能乎拔地而起,裹挟了直面死亡的恐惧后,义无反顾的抓起我,直接丢出了交战的范围。


就和第一次上战场一样,但我却再也无法去讨厌这个别称是恶魔的宇智波泉奈。

然后我昏了过去,不省人事。

那年,我和他同龄,都是24。



待我能爬起来强撑着身体跑进族长大宅的时候,那一袭白衣的青年虚脱的躺在榻上,失神的黑眸里一片荒芜。


那不是宇智波泉奈该有的眼神。

我见过那双眼睛里的情愫,我见过那对眸子里的羞涩。我更见过他目中那炽热浓烈的爱意。

可如今那双璀璨如繁星的眼眸里荒芜人烟,仿佛看过世界的尽头。


“喂…我不会喜欢你的。换个人嫁了吧。”

他用尽最后的力气甩开我的手,扬唇对我露出笑容。


那笑容好似当年枝头的樱花,开的轰轰烈烈,撒的纷纷扬扬。


只是那笑意未达眼底。




———【后记

宇智波泉奈在设计药倒兄长宇智波斑后将一双万花筒写轮眼换给他。自己却因伤势过重而亡。

此后接替其二把手职位的是名女性族人,与宇智波泉奈同岁,且终身未嫁。






———
灵感源自:

开头:他盈着笑,偏头看我,眸子里碎了点点星光。

结尾:只是那笑意未达眼底。

冶慕 qq 1242405041

评论(20)
热度(19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狐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