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狐裘

人间皆浪漫。
绑文@Wolf 小伙伴@珂珂卡芙

停产了,毕竟我是要65岁退休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火影乙女】回到过去

■别名,重返人间

■宇智波泉奈solo。有感而发。算是我对他一点皮解

目录在此 




摸着面上还未擦去的泪水,宇智波泉奈恍惚间只觉得这是个梦。


———


他躺在榻上在一片黑暗中默数着自己最后的时间,宇智波斑被药倒换眼后仍在隔壁没醒。他的指尖冰凉,在摸到自己眼上蒙着的白绫时,瞬间侵占内心的是一种欣慰和凄凉。

他的眼睛给了最敬爱的兄长。


然后,屋外下起了大雨。

宇智波泉奈枕着瓢泼大雨而眠。再也不会醒来。


———


“泉奈…别哭了,身为宇智波家的孩子,我们不能…”

少年的声音似曾相识,清脆的像是衣角悬挂的玉佩互相撞击发出的声音,泉奈却是难掩震惊与激动,在随意擦掉脸上的泪后,他被黑发少年拥了满怀。


“…斑…哥?”

他惊愕的发现自己也缩水了很多,稚嫩的手掌上有着薄茧,分明是一个孩子的手。


这是回到过去了?还是敌人的幻术?


就像是为了证明他所想的那样,年幼的宇智波斑将他抱起,刺猬头少年极力掩饰内心不安而强撑起的稳重。他安抚的拍了拍泉奈的后背,在避开父亲田岛那责备的眼神后,主动扬起头对他对峙。


“父亲大人,泉奈还小,再给他一些时间…”


“够了!身为宇智波的孩子,哭泣这种软弱的事情本就要舍弃!战死的族人不需要眼泪。”

宇智波田岛将视线移到像是在发呆的泉奈身上,本想呵斥几句,却因为四五岁稚童那发红的眼睛和哭的脏兮兮的小脸而眉头紧锁,最后更是气闷的哼了一声,甩了宽大的衣袖转身离去。


他怕自己再看下去会维持不住族长的冷峻去安慰自己最小的儿子,宇智波泉奈。


在重见了父亲田岛年轻时的容貌后泉奈直接在自己身上掐了一把,在痛出泪花后,便埋在斑的怀里,一边念着他的名字,一边哭的撕心裂肺。


谁敢相信这是多年后在战场上所向披靡的宇智波泉奈?

此刻的泉奈仿佛要发泄内心所有的委屈那样,他死死抱着年幼的兄长斑的脖子,更是把自己的眼泪蹭了他一衣领。


“别哭,哥哥在这。”


“泉奈是乖孩子,别哭了…”


斑更是不知所措的哄着泉奈,那放轻的声音和在背后的轻拍都是少年对待自己弟弟的疼爱。


他不知道在父亲走后泉奈为什么哭的那么伤心,但他只要抱着泉奈安抚就好了。

这是他最小的弟弟,也是最乖巧的。


———


这不是敌人的幻术,宇智波泉奈回到了自己四五岁的年纪。

这个时候,斑哥还是个爽朗有点傲娇的半大少年。

这个时候,父亲田岛还会在深夜里偷偷前往族里的公墓去为逝世的母亲带上一束花。

这个时候,他还可以肆意哭泣,就算被父亲责骂。还是会重重举起,无奈又纵容的轻轻放下。

一切都可以改变。


那么就算他此刻在斑怀里多哭一会儿,也没有什么问题吧?

就在少年斑看不见的地方,年幼的泉奈背后浮现出半透明的青年身影。

黑发的青年身后留着小辫,却和个没上过战场的孩子一样,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他不过是想要发泄一下。






————
没后续。就无厘头。

写这个是因为我溜达到一个语c群玩,然后皮了幼年的泉奈。

结果我的幼体泉奈给性转成年扉间威胁要提前斩草除根就意思意思加了个喊她怪阿姨的哭戏。

然后好几个说我ooc。

我就写泉奈哭给你看,而且连成体都哭。呵

行吧,四五岁的幼崽被威胁斩草除根还要一脸高傲冷漠的讥讽他再掏太刀攻击吗?

就算是战国忍界是不是有点过?我琢磨着这哪里不对劲,就算是宇智波一族也是7岁上战场,四五岁的孩子哭一下怎么了,泉奈在家里最小最受宠,就算田岛责备他都有斑在上面兜着。

说到底,我一辣鸡写手不配玩语c

评论(8)
热度(13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狐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