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狐裘

人间皆浪漫。
绑文@Wolf 小伙伴@珂珂卡芙

停产了,毕竟我是要65岁退休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Q:大大大大,推荐一下你平时看的文呗,我文荒(இωஇ )

其实我最近在晋江上看《鸣子每天都想回四战》和《千手沙罗讨厌团扇》都是男主斑或者扉间的✓

火影的文主要都是看创设组是男主的。看过已经完结的《斑爷看上我了怎么办》《我看上了隔壁的千手》。(为什么都是看上?)

未完结的也有不错的《我不想起舞啊》《恕我直言》等等。都是晋江的。

其他的话看的文看的比较杂,快穿或者玄幻的小说。我喜欢那种宏大世界观下逆天改命的感觉。如果你去晋江搜的话有很多都不错的。非常有代入感。目前在看《知足常乐(快穿)》

以上,希望我的回答可以缓解你的文荒。

评论(7)
热度(8)

© 玉狐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