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狐裘

人间皆浪漫。
绑文@Wolf 小伙伴@珂珂卡芙

停产了,毕竟我是要65岁退休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火影乙女】拆盲盒

♡狐某出品

■互动小游戏(结果给lof迷惑行为整没了)它居然自己🍎蔽自己!

■斑/扉间/卡卡西/鼬。顺序是乱的哦。



你的面前摆着几个通体黑色,巴掌大的盲盒。

请选择一个拆开






1.(^_^)

盲盒1

你利索的把盒子拆开倒扣在桌面上。慢慢的抬起盒子,只见里面拿着一本小巧精致书籍的银发小人儿蹲坐在桌面上,半耷拉着看上去没什么精神的黑眸瞥了你一眼。

他的指尖翻过一页纸,目光重新凝聚到手中书本上后起身走进你伸出一只手打了个招呼。


“哟,你打开的是秋刀鱼盲盒,我是旗木卡卡西。”


“嗯?你说秋刀鱼在哪,当然是在来的路上被黑猫叼走了啊。”


戴着面具的卡卡西用书本挡住你想要拉下他面具的动作,露出一个神秘莫测的笑容。

“就这么想知道我面具下长得怎么样?这是未来的旗木夫人才能看的。”





2.(`ι_´メ)

盲盒2

你用小刀划开胶带纸打开盒子的时候只见白光一闪,耳后似乎被凉风拂了一下。等定睛再看的时候,盒子里空空如也,


“嗯??”

疑惑的倒了倒盒子里却什么都没有,你挠着头发满脸不解。

结果像是被刺了一下的感觉从脖子处传来,白发赤眸的小人儿握紧手中的迷你苦无抵着你的颈脖,微微眯起的眼还在四处打量身边的环境。


“你拆开的是毛领子盲盒,我是千手扉间。”


“你说毛领子?在我战甲上面,有什么意见吗。”


看着你无害的傻笑模样他轻哼一声,撤去手中防备的苦无便直接跪坐在你的肩膀上恭恭敬敬的对你道歉。


“初到陌生环境,有所冒犯,抱歉。”

绿色的医疗查克拉从他手中亮起,贴在你被划破堪比针眼大小的伤口上。千手扉间端的一脸认真,配上那崭新的毛领子显得他十分可爱。


不过你也看不见耳朵后被打上的、那超级不显眼的飞雷神标志了吧。






3.(ㅍ_ㅍ)

盲盒3

你摇了摇手里盲盒还没来及的拆开,就被那暴力破出的黑发炸毛小人儿吓了一跳。

红色的叠挂战甲轻晃,手里握着的焰团扇唰的一下指向了你,他眉宇微挑,脸上有着不爽的神情。


“就是你把盲盒晃来晃去的?嗯?”

他踩着破碎的盲盒尸体直接跃到了你的头上,握拳梆的一声敲在了你脑袋上,让你小小的呼痛了一声。


“哼。你打开的是豆皮寿司盲盒,我是宇智波斑。”


“至于你刚才乱晃盲盒的行为,下不为例,听到了吗?”


你连连点头不敢违抗他沉声下达的命令,却被他拽住一缕头发眼睁睁看着他荡到了你眼前。


“喂我还在你脑袋上站着呢,点头的幅度给我小一点!”

你顺势托住他放回桌面,动手的时候还悄悄的揉了下自己的掌心。


这个海胆头的盲盒…有点扎手啊。






4.(/。\)

盲盒4

你看着桌上摆放的盲盒琢磨了半天不知道该不该打开,于是小心的用指尖点了点,得到里面传来的一句问话。


“你好,请问我可以出来吗?…里面有点暗。”

温柔的声音在听到你的答复后直接让盲盒外面燃起了黑色火焰,火焰烧尽盒子,又在那身穿火红祥云袍的小人儿精准掌控下收敛的干干净净。


他很有礼貌的对着你欠身鞠躬,同时摘下系着铃铛的斗笠和你柔声打招呼。

“你得到的是三色丸子盲盒,不过实在太饿…它被我吃掉了。”


“我是宇智波鼬,作为赔偿,接下来就由我陪伴你。”


黑发小人儿耳根微红,他隐去眼底的血色风车,走上你的手心任由你将他升高到同一水平线上对视。


宇智波鼬伸手将食指与中指并拢,戳了下你的额头,抬眼露出了浅浅的笑容。

“今后请多指教。”






辣鸡lof,自己链接自己都搞不上去。呸。


评论(33)
热度(1089)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狐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