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狐裘

人间皆浪漫。
绑文@Wolf 小伙伴@珂珂卡芙

停产了,毕竟我是要65岁退休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火影乙女】寻觅

■宇智波带土solo

■你和他互相喜欢设定✓原著剧情有改动✓

■倒叙的短打。超级

就,没管顺序开始乱发了


———

他所寻觅的,向来都是狭缝里渗透的那一丝光。


五影会谈现场,气氛压抑,战斗一触即发。

宇智波带土坐在与四位影们对立的长桌边,肆意垂下手臂将手肘支在曲起的一条腿上,姿势散漫霸气,语调却由先前的欢脱变为漫不经心的深沉。


………

“我不会放弃希望的。”我爱罗


对于他们不愿将八尾九尾交出的答案显然是早有预料,宇智波带土面具下的目光投向最后发出声音的风影我爱罗,宣布了他接下来的计划。就像是投入海中的核弹那样,将整个忍界绞了个天翻地覆。


“好吧,第四次忍界大战…就此宣战。”

他放缓的语调让周围的氛围愈发凝重。


“下次就战场上见吧。”

瞳力从他眼里释放,身型扭曲旋转着卷入面具下的写轮眼中。


沉入方块屹立的不规则世界中,宇智波带土骤然放松了身体倒在躺在地上,无神凝视着黑色的上方,嘴唇翕动着呢喃低语。


“会见到你的,很快就会……再等等我。”


———


他在狭缝里失去光的指引,就此迷路。


神无毗桥之战的末尾,头发已经变长的他拼着快要撕裂的身体遁地破土而出,却在赶到现场时目睹你挡在旗木卡卡西身前救下野原琳的身影。


“不!!!”

电光照亮了一切,你逐渐变凉的身体躺在乱石嶙峋里被含泪撤退的少年少女丢下。


木遁的尖刺穿透所剩无几的几名岩忍,宇智波带土跌跌撞撞跪倒在你身边,血腥气未散的手上有许多裂痕,他将手在自己的衣袍上使劲擦了擦,崩裂了旧伤也没有在意。


再次伸出干净了许多的手抹去你面上泥泞,少年牵扯唇角想要一如往常那样充满活力的叫醒你。


“喂,你别睡了。敌人已经被我打跑了…”


“醒一醒,我还在等你回木叶,说好的这次任务结束,回去一起去甘栗甘…”


“呜……求求你,睁开眼睛好不好!”


“拜托…睁开眼睛!呜…啊啊啊—!!!”


骤然的雷云落下暴雨,这是宇智波带土第一次拥抱你,也是他最后一次抱着你哭泣。


昏暗天幕下,哗啦的雨声将少年的哭嚎遮掩的严严实实,一点光线也透不出来。


等他满身狼狈亲手埋葬你后步履蹒跚回到石穴,发色苍白的老人依旧坐在那里。

浑浊的眼望向已失魂落魄的少年,宇智波斑沉声说出早就准备好的台词。引诱着少年走入他的计划。


“月之眼计划…吗?”

泪痕干涸在脸上,眸中的疯狂和唯一的血红万花筒交相辉映,合眼的眼睫微颤几下,宇智波带土下定了决心。


他要寻回自己的光。

评论(4)
热度(1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狐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