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狐裘

人间皆浪漫。
绑文@Wolf 小伙伴@珂珂卡芙

停产了,毕竟我是要65岁退休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光遇&火影乙女】光之逆子

■联动文。傻雕向✓

■宇智波斑/千手扉间

■内含各种魔改和ooc。慎入




①当你在云野想要调戏新人

(宇智波斑)


你哧溜一声滑着草坪从一个小黑人面前路过,更是拽拽地做了个翻跟头的动作。


你欢快凑上去企图和这个新人一样呆呆站在原地的家伙碰个蜡烛。

可随着烛火的燃起与蜡烛融化产生的白烟被云野肆意自由的风吹散。你也看见了面前小黑人真正的模样。

发型张扬个性,斗篷更是低调霸气的黑色。配上红耳机和身后的法杖。


这分明是个安静看你蹦哒的大佬。


你:“…………”

你二话不说对着他举了一躬转身就要走。却被他唰的一下拦住,嗡嗡叫了两声指了指旁边用于聊天的椅子。


你:“…大佬好。”


斑:“跑图吗。”


你:“!跑!!!”


你激动的翻身下椅对着他送蜡烛加了好友。


然后嘛…

斑:“开心吗?”


你:“啊啊啊啊冥龙!!!大佬我错了别松手千万别松手!!!”

他拉着你闯入墓土的四龙图更是直接从它们包围的中间降落。


被红光锁定的瞬间,宇智波斑从牵着你的手换为将你护在怀里的动作。黑色斗篷被风吹的猎猎作响,风沙差点迷了眼。

他单手取下背后法杖唇角微扬,对着怀里的你启唇说道:“抓紧了,别掉下去。”


“但愿你们可以取悦我。”他对着那几条开始蓄力冥龙点了点头。


…于是你围观了他是怎么用烟花法杖把冥龙揍的嗷嗷叫的。




②当你在霞谷滑冰

(千手扉间)


你迈着轻快的步子在溜冰场上休闲的时候被突然冒出的小黑人吓了一跳。

脚步一乱直接撞到了桥墩上,斗篷能力短了好几格,更是头晕晕的栽在了他面前。


这个小黑人望了望四周,自知理亏的主动上点了个蜡烛与你触碰,好让你回复斗篷能量。

你看他白色的短发难掩帅气的脸,纯白斗篷泛起的光辉如同月华那样迷人。他身后背着尤克里里,倒是有一分游吟诗人的味道。


你:“终于不晕了…你怎么突然从桥底下冒出来?”

扉间:“我是想研究下这里的发光水母和雨林的巨型水母有什么不同。”


你:“那你研究出来什么了吗?”

千手扉间沉默的从他白斗篷下对你露出了玻璃瓶的一角,你眼尖的看见了里面装着好几个仍在挣扎的金色水母。


你:“……你居然?”抓水母?!

扉间:“那你想不想知道我的研究结论。”


你:“我什么都没看见。”

扉间:“不过我现在有个新的发现。”


你:“什么?”

扉间:“你是铁做的吧,刚才听你撞在桥墩上直接‘duang’的一声,我去看下桥墩裂了没…”


你:“…喂喂?是霞谷的先祖吗,对我旁边这个人偷捕发光水母。麻烦派只冥龙来抓一下。”


扉间:“我开玩笑的。”

你:“呵。”




【幕后】

先祖路过了墓土。看见了被斑打得奄奄一息的四条冥龙,露出了惊恐的表情。

先祖路过了霞谷溜冰场。看见了一只水母也不剩下的湖底,露出了绝望的表情。


先祖:“我的后裔……你们就是光的子(民)…你们简直是逆子!我满池子的水母呢?!冥龙被打的都罢工了!!!





———
其实我想写卡卡西。

光遇卡卡西与火影卡卡西单箭头你。有人想看的吗?

评论(13)
热度(33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狐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