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狐裘

人间皆浪漫。
绑文@Wolf 小伙伴@珂珂卡芙

停产了,毕竟我是要65岁退休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火影/光遇乙女】那个刺头!变成两个了!

■梦幻联动

■旗木卡卡西+霞谷先祖Alef

登场人物:霞谷先祖Alef/Daleth,雨林先祖Teth,墓土先祖Lamel,旗木卡卡西,迈特凯

■魔改ooc严重,我流光遇先祖,慎入

 

 

 

当风打着卷吹起树叶掠过旗木卡卡西那头雪色短发时,右手拿着永不离手的《亲热天堂》,他用左手牵着你,慢悠悠的走在前往小队集合的路上。

走路看书的结果就是他忽视了拐角处马力全开直直冲过来的迈特凯。

 

而光之王国里霞光满天的城池上,Alef百般无聊的在和你聊天,他略有懒散的将下颌支撑在那形似船桨的武器上,空出的手抓了抓自己一头银发,转头露出笑容和你讲了他是怎么捉弄那几个想要在飞行赛道翻墙出去抄近路的光崽们。

当然,你也为自己曾经想要翻墙抄近路的小心思而哆嗦了一下,偷瞄一眼眉飞色舞的Alef,结果看见了背后抡起锤子,背后还站着几个哭唧唧光崽们的雨林先祖Teth。

 

 

于是’砰‘的一声,木叶这边迈特凯将毫无防备的旗木卡卡西撞飞,光之王国里Alef被护崽的Teth抡飞。

只有你悬着举起的手欲言又止又默默放了回去。

 

这都是该的。

 

 

————

 

“…这么大把年纪了,凯还是那么莽撞…”旗木卡卡西

 

“哇真的好痛,Teth为什么这么暴力…明明都是先祖也不给我留点面子!”Alef

 

“………?!”你愣在原地看着两个发型一致发色一样的人,只觉得这个世界有点魔幻。

 

而前来寻找自己兄弟的Daleth则是随便抄起一个还满眼冒星的白毛刺头扛在肩上就走,离开前还不忘和你打招呼。

“先祖会议,Alef我晚点还给你。”

 

“好…”

 

你捡起剩下那个脸朝地的人翻过来一看,只觉得事情要不得了。

你捡到的是应该去开会的霞谷先祖Alef,而Daleth捡走的…应该是旗木卡卡西。

 

有点麻木的拎起Alef的衣领晃了晃,在看见他半迷糊的状态后你直接一手捂住脸,觉得还是让旗木卡卡西去开会来的好。

好歹人家贤值是10,比起眼前这个捉弄光崽们还被告状收拾的Alef好多了(Alef:???)

 

不过戏还是要做全的。怀着期待、甚至是幸灾乐祸的心态,你拉着已经清醒的Alef溜去了先祖们开会的雨林神庙。

 

果不其然Teth他们围着旗木卡卡西在商量着什么,而认错兄弟的Daleth则是一副深受打击的模样蹲在角落自闭。

 

旗木卡卡西眼神无限接近放空无神的死鱼眼,他用无奈的眼神撇了眼躲在一旁偷笑的你,在目光凝聚到你牵着Alef的手时,如同苏醒的凶兽那样瞬间爆出浓浓的敌意。

 

“你放开她的手。”旗木卡卡西走近了Alef

 

“是她自己牵的,而且凭什么你说放我就放?”Alef眉峰一挑,颇有炫耀意味的握紧了你的手。

 

你夹在中间想招呼着其他先祖们帮你解决这个问题。结果剩下一只手也被旗木卡卡西握住,直接被他俩拦住。

 

“你选一个,要我还是要他!”

最终问题还是被他们丢回了你身上,你哀嚎一声,直接甩开他们的手奔向了最温柔体贴的雨林先祖Teth。

 

“呜呜呜呜呜呜呜!”你抱着Teth挤出鳄鱼的眼泪。

 

Teth护崽的再次抡出了锤子,冲着转身就跑的Alef和看形势不对跟着就跑旗木卡卡西冲了过去。

“受死吧!!又在我面前欺负光崽!?!”

 


墓土先祖Lamel私底下对着你比出了佩服的手势,并将瓜子分给了你。

“光崽,干得漂亮。”





———
我写的都是什么沙雕东西orz

评论(12)
热度(42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狐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