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狐裘

人间皆浪漫。
绑文@Wolf 小伙伴@珂珂卡芙

停产了,毕竟我是要65岁退休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光遇/火影乙女】旅行先祖

■内含我爱罗/宇智波鼬/旗木卡卡西

■一点沙雕的联动



旅行先祖。是会在风和日丽的某一天悄悄回到光之王国的先祖们。

于是你遇到了一些异界的先祖。




【晨岛】我爱罗

来自身居沙漠中心的他背后还背着巨大的葫芦,我爱罗对着你稍加颔首,指出你需要前进的方向便化作一缕蓝光向前飞去。


【请跟随先祖的灵魂到达指定地点】


晨岛的沙是细腻又柔软的,偶有海风吹过,沙砾在空中飘浮,被周边的海浪打湿又重新回到陆地的怀抱。

你跟着蓝光在沙滩上奔跑,也窥见了这位年轻风影幼年所经历的苦难。

无边夜色下,小小的少年抱着自己坐在屋脊上,仰望空中那轮高悬的皎月。



【可兑换饰品—沙之葫芦】

【可兑换饰品—黑眼圈面具】





【墓土】宇智波鼬

随着清脆的风铃声缓缓出现在墓土尽头的是一身晓袍的宇智波鼬,他单手摘下系着风铃的斗笠,对着你露出笑容。

忽然间四散的星光洒向大地,他走近你食指与中指并拢,轻轻戳在你眉心,又重新戴上斗笠身影逐渐淡去。


【请收集满天的星光来唤回先祖】


墓土的昏暗环境下,那点漂亮的星光有着凄厉美感,每碰到一处星光,你便看见那个叫做佐助的少年盘踞在宇智波鼬的灵魂深处,那是怎么也无法割舍的牵挂。



【可兑换互动动作—戳额头】

【可兑换发饰—仿真乌鸦】





【云野】旗木卡卡西

用护额遮住一只眼的青年忍者单手插在口袋里对着你打了个招呼,慵懒的气息像是云野肆意飞舞的蝴蝶那样无害。

旗木卡卡西结印使用了通灵之术,召唤出的忍犬刚落地便撒腿就跑。


【请跟上它的步伐以激活先祖】


你在云野几乎跑断腿才拦住了这只过于活跃的忍犬。

旗木卡卡西撇过你手里的忍犬点了点头,眯眼的笑容让原本有些恼火的你红了脸,连忙把忍犬塞入他怀里。



【可兑换动作—千年杀】

【可兑换饰品—亲热天堂】




———
其实还想写迈特凯的。比如在圣岛高山上和你赛跑什么的。想想看为了搞那个东升先祖我都快疯了。

我选择放过我自己!

评论(9)
热度(2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狐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