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狐裘

人间皆浪漫。
绑文@Wolf 小伙伴@珂珂卡芙

停产了,毕竟我是要65岁退休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火影乙女】不问归期

■我爱你就像风走了千万里,不问归期

■题文不搭预警,一点日常灵感段子

■扉间/斑





【偷听】千手扉间


千手扉间单手托着厚厚一沓文件捏着眉心走到拐角的时候,恰好听见不远处的议论声。

似乎是在议论他这个木叶二把手?


有些吵闹的环境里,蹙紧的眉头和俊脸上表露出的不耐无一不显示了千手扉间内心的活动。高效率处理完工作,他实在不想纠缠在这些琐事上。

可就在他准备踏出一步打断聊天时,却意外听见你的声音在一片嘈杂中响起。

如同滴入平静湖面的水滴,晕开圈圈波澜,他伸出去腿迅速收回,稳住摇摇晃晃的文件堆将后背贴在墙上,侧耳聆听你在说些什么。


“你们问扉间平常是什么样的?嗯…趁着他不在,我就透露一点点。”

“他看上去严肃又有点凶,虽然实际上也严肃又凶…不过还是很贴心的。还会系着我的粉色围裙板着脸给熬银耳莲子粥呢。”


躲在角落的青年面上浮现红晕,雪发下石榴红的眼眸微微眯起,薄唇抿成无弧度的冷硬直线,像是在思考什么难题。但没人知道他这是在害羞。

他从不在意他人的言语攻击或是挑衅,但唯独对你,他在意你对他每一句评价或是看法。


“诶?你们问他床…床上凶不凶?不不不这个问题我不要回答!呜呜扉间救我!”

千手扉间还没从方才的害羞里走出,就被你突然冲出来给撞倒,理好的文件顿时天女散花般下了一场'雪'。


“扉间…?你怎么在这里!”

你扑在他胸口愣愣抬头,身后原本还在偷笑打趣的同事们在看见那对颇有辨识度的锐利红眸时就作鸟兽散跑了个干净,只留你一个面对他。


千手扉间轻哼一声,护着你扶你起来的同时,他的手揽在你腰侧收紧,将你带入怀中低头耳语。

“那么…我凶吗?”


“啊?”

你刚从他这句疑问的迷茫里回过神,就被他使用飞雷神丢在了床上。


“我凶吗?”

“!!!”千手扉间你个小心眼的男人!






【假装失忆】宇智波斑


你在一次任务时受伤陷入昏迷,是被看惯了生死与血腥的战场修罗难得一见满脸慌张救回来的。

黑发的青年周身散发着深寒冷气,一脸的生人勿近抱着手臂在听医生的治疗结果。

那原本自然放在臂弯的手在听到‘磕到脑袋可能影响记忆’时猛然紧握,像是丢失剑鞘的利剑那样控制不住自己而怒火冲天,查克拉爆出的威压让医生连连后退跌坐在地,


宇智波斑身上的战甲还残留着红褐色的血迹,背后的焰团扇于掌中握紧,在战甲层层叠叠的碰撞声中沉稳出声。

“我有事处理一下,她醒了第一时间告诉我。”


可打破这压抑氛围的是你在轻声呼痛中睁眼。

几乎是下一秒就出现在你病床边,他匆匆握住你的手还不忘摘下沾着灰尘的手套。焰团扇更是直接被丢到了地上,砸出浅浅的坑。


“你感觉怎么样?”宇智波斑看着你茫然的眼神强压心中恐慌直接发问。


“我……你…是谁?”你其实早就醒了,自然听到医生在旁的诊断结论,顿时玩心大起,扮演了一个失忆现场。


果然,那双藏着期望的眼眸瞬间暗了下去,咬紧的牙关和阴沉脸色宣示着他不愉的心情。

握紧你的手不容许你挣脱,他哑着嗓子回答你的问题。

“我是宇智波斑,而你…是我宇智波斑的妻子。”


你一愣,分明想起你们还没成婚,只是刚刚开始规划婚期。你外露的讶异情绪被他察觉,顿时心底浮现些许关于失忆的真相,脸色黑的像锅底那样,几乎是咬牙切齿的念出了你的名字。


“…耍我很好玩?”


“!不敢不敢!”自知暴露了,你连连摇头,主动凑上去献吻讨好这个坏脾气的男人。


他抬起你的下颚逼你与他对视,惩罚的吻落下,咬破你的唇,将其吮的红肿,但在他那双墨色的眼里,隐藏着的忐忑不安被放下。

只要你还活着,他做什么都可以。

就算失忆,那就再追一次好了。




评论(13)
热度(31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狐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