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狐裘

人间皆浪漫。
绑文@Wolf 小伙伴@珂珂卡芙

停产了,毕竟我是要65岁退休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火影乙女】春节企划⑤祭神

■架空,ooc预警

■关于你成为了祭神用的祭子

■斑/佐助/止水


赶不上十二点前了咳咳咳咳,我杀个自己谢罪(把刀架在脖子上







宇智波斑 

这是一位极受崇拜的神明。虽然凡人看不见,就算看见了,他依旧会盘腿支着下颌坐在祷告者们堆放祭品的矮塌后,倨傲就是他的代表词,但黑发间插着的一朵桔梗花让这个半边面容藏在长发阴影下的神明不在那么冰冷。


虽然这一切都不是他自愿戴上的。


“神子大人。”不少信仰者看见你出现后便退出了室内,留你一人面对神像。


你在神像前虔诚跪下,双手合十祈祷时悄悄睁开一只眼,接过和嘴角挂着玩味笑容的神明对上视线。


“好了,有什么事找我就直接说吧。”宇智波斑从支着下颌的动作变为抱着手臂,可敲击在上臂的手指还是昭示了他内心的愉悦。

神明的唇角微微上扬了。


“嘿嘿,瞒不过你。只不过是请你吃糖葫芦啦!”你从身后变出偷带进来的糖葫芦,上前几步塞到他手上。


“人类的讨好手段而已,吾暂且接受了。”

像是骄傲的猫咪左右晃动着尾尖,明明很高兴,可还要摆出一副高冷不好接近的模样。


当然,他一点都不知道,你在背后喊他猫神。

因为那样会炸毛的啊。


“喂,在哪嘀咕什么呢。”







宇智波佐助

是当年看着幼小的女孩被推进神殿里,对于凡人牺牲同伴来得到一时和平感到厌恶的神明。

“…人类,真是无聊的生物。”


即使不喜欢人类,但还是善良的抱起女孩,冰冷神色里有几分僵硬的不适,鼻尖蹭过你的耳廓,被你犹如握住救命稻草那样握住了胸前的衣料,顿时心底充满了异样的感觉。


宇智波佐助知道人类的弱小,也见过他们向自己寻求帮助和贪婪许愿的模样。

但你只有信任。


星辰的亮光在神明的眼底昙花一现,他审视着凑近你,似乎是嫌弃着你的瘦弱,便将你推到放着许多祭品食物的台子前扬了扬下巴。

“全部吃掉。”


摸着下颌在神殿里走动的神明看着正努力进食的女孩,连往日会降下的风雪都缓和了一些。

冷漠的神明终于有了在人间传达神意的神子。


“我不喜欢人类…但你是特殊的。”







宇智波止水

对人类的愿望都尽量满足的神明,在看见被送进来的你似乎极为惊讶。

“你是来许愿的吗?”


“我是献给神明的礼物…”


锁眉思索的宇智波止水看见你颤抖的肩膀和憋住的眼泪,内心的不忍终于浮现在眼里。神明的羽织披在你肩头,他的温柔是满山野的春风,润物无声。


“许个愿吧,我会满足你的。”发丝微卷的神明笑着摸了摸你的脑袋。


“我想…成为神明的使者!”

你捏紧了双手紧盯着他的脸,生怕这位友善的神明会冷下脸露出不悦的神色。


“好,我会达成你的愿望。”

宇智波止水俯身凑近你,轻轻吻过你的额头,金色的神印落在你额间,冥冥之中,你和他多了几分说不清道不明的联系。


温柔的神明最能看透人心的,所以他满足的愿望也不是无条件便施舍神力的。


“你今后便是我的神子,请多指教。”

评论(6)
热度(17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狐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