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狐裘

人间皆浪漫。
绑文@Wolf 小伙伴@珂珂卡芙

停产了,毕竟我是要65岁退休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文野乙女】犬派的我被猫攻略-序

内含:太宰治/江户川乱步/中原中也/芥川龙之介

要素:无脑爽文,分结局,短篇

■自行带入女主即可食用,女主有名字:立花云杏


真正的猫,是玩着毛线球被缠了一身动弹不得只好眼巴巴看着你的,也是对着你吃的零食嘴馋一边喵喵叫一边伸出爪子祈求的。

所以这是太宰猫和乱步猫。


而虚假的猫,是踩在你头上不给你摸尾巴还一脚踢翻了太宰猫的,也是扯住牵引绳拽着你一路狂奔就是为了逃避回家洗澡的。

所以这是中也猫和芥川猫。


就算养了诸多只猫咪后,立花云杏还是要发出抗议的声音!

“我真的是个犬派!”


“汪呜!我信了我信了!你快停止你的异能啊汪!”

以上,不知名的先生同样发出了抗议的声音。


已知情报:

立花云杏,异能力:汪汪队闯大祸。

固定范围内的生物都会汪汪叫,能沟通且听从一定的指挥。

爱好:黑白拼色(待补充



———

先放小剧场

———


小剧场1 恶犬(中也


“我喜欢听话的狗。”立花云杏靠在沙发椅上,慵懒中流露着丝丝蛊惑。


脖子上戴着choker的青年俯身贴近她,黑色手套的面料隔着肌肤掐住立花云杏的下颌,逼迫着少女仰头望着他。


钴蓝色的眼紧紧锁住她,中原中也凑近立花云杏的耳朵,温热的呼吸喷洒耳畔。


“汪。”伴随这句话落下的是啃咬在立花云杏颈脖上的疼痛感。


———


小剧场2 干部立花(芥川


将腿翘在办公桌上的少女随手丢下部下整理好的文件,敲门声响起,黑色发丝在耳侧渐变为白的少年缓缓步入。


“立花干部,在下前来报道。”

眼神凶恶的芥川龙之介对着她后退半步单膝跪下,他受命于首领,调到干部立花云杏手下。


“不吠的祸犬,是真的不吠吗?叫一声听听。”


异能力发动的瞬间,立花云杏肩上搭着黑色西装走到半跪于她面前的少年身边。


“咳咳……就算是命令,在下也…咳…汪…”忍不住咳嗽的少年本想拒绝立花云杏的戏弄,还是被异能力戏耍了一番。一声犬吠出口,顿时涨红了脸咳的更加厉害。


“乖孩子。”


立花云杏伸手摸了摸芥川龙之介的脑袋,在钳制住他的颈脖命脉后,奖励般屈身吻在少年脸上。


评论(5)
热度(23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狐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