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狐裘

人间皆浪漫。
绑文@Wolf 小伙伴@珂珂卡芙

停产了,毕竟我是要65岁退休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文野乙女】痕迹

■中也/乱步/太宰

■寡淡的日子需要一点擦边⚽️来增添乐趣,ooc预警,啊我是菜狗别喷我


爱发电有正常版全文请注意!!!⚠️需要的宝们可以自行去看(搜我id即可)


 高亮!给孩子投点粮票支持一下吧!

每一段倒着看(英文不用倒着看),谢谢。我很努力的在发文了。


———

中原中也


。痕wen处一着藏面下那,道知你但。里那在系样一常往和chocker的上子脖也中原中,时楼大黑港回返务任了成完,里巷小在走下部着领带年青的发赭


。的下留时求yu达表在晚昨你是。jì痕的mei暧分几着泛、的红微


。定站前面你到走的步一步一是却,羞害分几现浮里眼的色蓝钴,线视趣打的你觉发后务任完交在


chocker的他眼了看续继着笑你”。安日,部干原中“


。义含的色眼懂算还点了出露中影背的开离速迅们下部在,围周眼了瞥的迹痕着不年青的愤羞是多更涩羞起比”。看在直一睛眼,啊大很子胆你“


。间颈脖了在吻味意的略qin着杂掺样那就后丝发的你开拨,里怀在按你将后腰你在揽手伸便他,锁有没还上关刚板门,室公办部干入带你将


。声几了笑线声的听好那见听,腰的他住抱识意下你,身全卷席感麻su的多更和痛刺的微细


。著显样那记标的他上打被是像,ji痕的红发上脖你着看的意满,袋脑的你摸了摸又也中原中的好颇情心”。了作工去回以可你,了好“


。室公办的部干了出蹿快飞光目的里暗里明围周着顶你


。力之架招无毫你,击反下一这




———

江户川乱步



。过fǔ下一又下一后颈你在指手,开睁眼的绿翠双那步乱川户江。上腿了在放在抱你将正刻此年青的娇撒会最时平明明


。作动他由任里怀年青在ruan瘫,吸呼的你取夺乎几拨liao的尖舌和咬ken的柔轻,的你上覆度再chǐ唇的久多未还开分


。延蔓腔口在味锈铁,来传上瓣chun从感痛刺


。唇的你了破咬年青的巧乖贯一是


”。步乱,了我疼咬你…唔“


”。的住不忍会才我了甜太来起尝你是都…嘛起不对“


。咪猫的娇撒会成变转间瞬者夺掠才刚从,屈委丝几了上带里神眼的他


。他吻了吻动主方地的痛疼开避,唇下舔了舔的较计不好只你


。上发沙了在压你将腰的你住扣,神眼的者食猎出露眼睁度再咪猫的尺进寸得


。意得些有的笑而神眼的闪躲你看,开拉慢慢结领的你住衔他


”。吧上身你在索线点留多人大步乱让就那“


。融jiao间之人俩在吸呼的热温有只,眼的你了住遮带领开解他


………

。满不的唬唬咋咋他来惹没都食零的天三步乱川户江了禁,好没都周一痕咬的上唇你来后


。啊分过些有的做道知也他来起看




———

太宰治



。角墙进逼被你,里道通全安的声无静安,道楼的烟人有少


。语话的味意笑调着有显明来传边耳你,上墙的侧脸在压腕手的你住握,近走的慢不急不年青发黑的曲微丝发


”?吗勤外出去我下抛心忍么这就,久好我了躲是可你“


。心人动sao是最又,骨无似弱柔,样一的来上爬椎jǐ着沿后背从是像意痒,上垂耳在吹气湿许些着带吸呼


。想遐人给色粉的浅浅下留只,淡变渐逐经已天两这ji痕的色红本原,留停上颈脖你在线视


。现浮中眼的色鸢在意笑,起勾略略角嘴治宰太


。遗无露暴便ji痕的多更那,领衣的你下拉果如道知他


。作杰的他是竟毕


。唇的你了取攫便头低,间时的应反你给不,上裤长的他在落缘边䙓裙,间腿的你在顶行强盖xi,步一了迈前往年青的衣风色沙着身是于


。识意的你了略qin、领占切迫分几着带jian舌,齿贝开撬,望ke的他达表够足不经已连流挲mo的通普


。住撑神精起打强而盖膝的间腿你在抵他为因都身xia的软fa连就,得不弹动上墙在按腕手,里怀他在锁被你


。断打作动的手他住握和声咽wu的张紧你被。中其入探要想摆衣着寻路一尖指的意好怀不显明。腰的你了住揽手了开松年青的劣顽些有,恼羞的你到觉察松轻


。想遐人令是更晕红的上颊脸,花泪着带都角眼的腾折他被你”。了来找要…要定肯君田木国…去回不再…呜“


”。我偿补’好好‘要可去回天今那“


。人蛊分十容笑的样模计算着有底眼。下几吻亲上脸你在的尽未犹意又,音了重加字两的中其将治宰太


………

。了好假请是还然不要得觉你

评论(12)
热度(37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狐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