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狐裘

人间皆浪漫。
绑文@Wolf 小伙伴@珂珂卡芙

停产了,毕竟我是要65岁退休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文野乙女】溺海

■中原中也单人向,含不同时期。海洋元素相关的各种故事(刀糖掺半,故事可以串在一起看,也可以是独立的。

■内含:羊之王中/十六岁中/干部中

ロ隐藏结局:if线中

这是所有文的目录 


☆ 喜欢的小天使们粮票红心蓝手不要客气砸过来哦,感谢支持☆ 




“中也的眼睛就像是横滨的海一样美丽。”


你溺于他深邃却仿佛随时会掀起滔天海浪的钴蓝色海洋里无法自拔。



———

日出(羊之王中)



“喂…醒醒,喂!别睡了!说要看日出的是你,怎么一早就睡着的人还是你啊!”耳边传来他略有不满的声音,但降低了声呗显得有些沙哑是独属于羊之王对所庇护小羊们的温柔。


领情的人总是只有你一个,可他并不在意别人。


“好啦,我这不是起来了嘛…”你枕在他的肩上,揉着眼看他赭色的发融入刚露了头的朝阳里,如出一辙的似橘非橘近红非红。

朦胧间你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发,得到少年睁大了眼满脸紧张将你抖下肩膀的反应。


“你在干什么啊!!”

瞪着眼的中原中也看你醒来便提高了音调,手摸在自己发上,放在你刚才抚过的地方。


“我在摸太阳呀。”你笑的有些憨,还没回笼的意识让你看什么都有些模糊。


“太阳?…你睡糊涂了吧太阳怎么能摸,而且不要乱摸男人的头……喂喂别闭眼睛啊日出要过了!”当你没睡醒还是个傻子的中原中也自然没有多想,只是恨铁不成钢的扯住你的脸开始给你灌输一些道理。


“可是你又不是别人。”你挣脱他捏着你脸的手,得寸进尺张开手臂就要抱他。

“中也就像是太阳一样,好温暖也好耀眼。”


“你……!”他一愣顿时没能推开你。


“我最喜欢中也了,就算是别人不理解也没关系。我会尽自己所能保护好中也的。”


“谁要你保护啊,躲我身后就行了…”


“嗯!但我还是会保护你的!”


“…那我是不是该说句我拭目以待?”


逐渐升起的太阳洒下了金红色的光,驱散了日出前的寒意。

而你将身上的外套还给一旁的赭发少年,继续靠在他肩膀上看着一轮金乌从海平面脱离、直至升入天空,照亮横滨这个城市。


少年稍微有点喜欢这个城市的海,那里有着他最美好的时光。


———

贝壳耳钉(十六岁中



常在海滨行走的少年逐渐蓄起了发,坐在礁石上任由海风吹起赭色发丝露出侧脸,一枚简易又老旧的贝壳样式耳钉戴在耳垂上。


海浪拍打砂石的唰唰声下,蔓延的怀念逐渐占据桀骜的钴蓝色眼。他起身拍掉身上的沙砾,拎着一袋子空啤酒瓶摇摇晃晃离开。


“这海到底有什么好看的…可恶……”


“…翻来覆去不就是一个样吗?想不通。”


“那个笨蛋……明明不用救我的…”


自言自语的胡话伴随滴落在空中的透明水滴一起落下。少年红着眼抹了把脸,走在毫无湿意的地砖上含糊着怎么还下雨了。


【曾经说着要保护他的你真的履行了诺言。

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冲上来,在其他人都没反应过来的霎那间挡在他身前。


然后铁锈味充斥了他的鼻腔,猩红色占据了他的眼。

他从未如此慌张过,掌心黏腻一片,即使按着你腹部贯穿的伤口也有鲜血从指缝间挤出来,怎么也止不住。


“你怎么样!…坚持一下别睡…我这就带你去医院!!”少年的赭发也沾上了温热的红色液体,他的指尖都在颤抖。


而你用尽最后的力气抚上他的发,勉强开口。

“…我最喜欢横滨的海了…就像中也的…眼睛一样。”


“说什么胡话呢…不许闭眼!醒醒啊可恶!!…你不是说喜欢吗,那就给我睁开眼看着!!”


“……”你只是勾了勾嘴角,手臂失力重重垂下,再没有抬起来。


“…………”

那天,被背叛的羊之王垂下头,像是在哀悼着想守护一生的小羊的离去。】


………

十六岁的中原中也晃了晃因为醉酒而昏昏沉沉的脑袋,以为自己还在梦里。

他只当这一切都是噩梦,醒了就会结束。


少年逐渐讨厌这个城市的海,那里见证了他最狼狈的一面。



———

珍珠项链(干部中



隶属港口mafia的中原中也赴宴参加了场拍卖会,略感无聊的把玩着手里的号牌。

恍惚间他的回忆跳至眼前,开始不受控制的回想你。


【发旧的杂志上描绘着富人才能拥有的财宝,圆润的珍珠和你指在上面的手指一样白皙,令少年忍不住眼神追随着指尖而动。


“中也?…中也!有没有听我说话啊?!”


“哈?!…你说什么?”被喊回神的少年下意识提高了声音。


“中也根本没有在我听我说话嘛…好过分。”你嘟嘴踢了下脚边的石头,石头滚到他脚边停止。


“…啊—刚才是我不对!所以你再说一遍吧。”坦诚承认了自己走神的中原中也挠了挠自己的头发,眼睛下意识落在你脸上,看着你嘟起的粉嫩唇瓣又急忙扭过头。


“好啦不和你计较,我刚才说这个珍珠好好看,横滨的海里能捞得到吗?”你的眼底满是跃跃欲试。


常识告诉他在横滨的海肯定是捞不到珍珠的,但他还是咽下了口里的话语,手插在衣兜里默默算着自己的存款。

不知道够不够买一串好看的珍珠项链。


少年苦恼的皱眉,被你勾着肩膀就往海边跑去的动作差点跌倒。


“中也真是太逊了。”你捂着嘴笑的开心。


“哈?你胆子很大啊,和我说这样的话。”


“本来就是嘛,刚才的中也连我也可以轻松打趴下哦!”


“那就来试试。”赭发少年一扬眉,伸手拍在你身上操控着异能力让你浮了起来。还故意忽然往下坠了一次又猛停住。


“呜哇放我下去!中也我错了我错了呜呜呜!”你吓得瞬间变怂向他求饶。


你们嬉笑打闹着在横滨的滩涂上寻找了一天都没有找到珍珠。

可没过几天你就看见了床头放着的珍珠项链,白色珍珠呈现椭圆形,不算大,却一看就是精心挑选的。】


“……”

赭发青年从闭目养神中睁开眼,他摊开手看着那枚用于拍卖的号码牌,哂笑起来。

人都不在了,买再漂亮的珍珠项链又有什么用。


虽然这么自我嘲讽着,中原中也还是默默拍下了那串昂贵又圆润饱满的珍珠项链。

黑风衣披在身上,压低了礼帽的青年将首饰盒收入怀里,唇角拉出的直线比任何一个执行任务的夜晚都要沉默。


青年早就过了会做梦的年纪,也不再那么讨厌这个城市的海。

那只是一片海而已。



———

☆ 粮票可解锁if线中的隐藏结局✓

评论(10)
热度(30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狐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