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狐裘

人间皆浪漫。
绑文@Wolf 小伙伴@珂珂卡芙

停产了,毕竟我是要65岁退休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火影乙女】怦然心动

■波风水门个人篇

■是点文的还债,依旧是复健

@一只胖乎乎的咸鱼  请查收



目录点这里。 



———

煞有介事的的重新告白


当上火影后,波风水门明显忙碌了许多,就连你们的纪念日也带着敷衍,只有一束鲜花摆在你的面前。


你蹙眉同时捏住了身侧衣服上的布料,对于青年带着歉意的面容有些心疼又有些失望。

“水门,你先忙吧,等忙完了再找我。”


“…好,我先处理要文书,忙清了肯定来找你。”


你抱膝坐在距离火影办公楼不远处的路边长凳上。


明媚阳光从密密层层树影中落在身上,这细微的暖意像是曾经因为你受了小伤而抱着你匆匆跑到医院那个毛头小子一样。

医疗忍者看你再晚点就要愈合的伤口脸色发黑,以乱用医疗资源的缘由对他说教了好几小时。


青年摸着后脑勺笑的温柔,好声好气道歉的模样仿佛还在眼前。

“那我先去自学医疗忍术,这样就算遇到情况也能边用飞雷神边用医疗忍术赶路了。”


碧海似的蓝眸翻起浪花,他捧起你受伤的手仔细检查,在确定伤口确实愈合后这才放心下来,郑重其事的握着你的手腕开口道:

“以后做饭交给我来。”


你这才想起你是因为切菜失误而划破手指的。

不过波风水门做饭还不错,这让你有点意外。



然后两张夏日限定的烟火大会入场劵在你眼前划过,打断了回忆。


“水门?”

你连忙起身看向身披御神袍的青年,他握着两张券对着你比出一个敛声的动作。


“你偷跑出来的?”你压低了声音左右看看,没有看见别人的身影顿时松了口气。


“也不算偷跑吧,偶尔放松自己也是必要的。”他眨了眨蓝眼睛,将票塞进你掌心。


“感觉近来因为工作忙碌有点忽略了身边最重要的人,所以我决定重新挽回这段关系。”青年唇角弯弯,附在你耳边说起他的计划。


“我打算在花火大会上重新告白,你觉得怎么样?”

他带着几分小骄傲说完这句话后牵起你的手,十指相扣着牢牢握住。


青年算准了你不忍心拒绝他,就像当初他在你身边软磨硬泡才成功把关系定下来一般。


“那我可要好好期待一下,水门君会用什么方式告白。”

你拿出当初唤他的方式笑盈盈的望着青年,靠近那片漂亮的海蓝色。




———

犹如羽毛拂过般不经意的轻吻


一乐拉面开业的时候,你和波风水门排着队准备去尝尝味道,在队伍的转角处闪现过一抹白色的发梢。


“诶,那是自来也大人,水…门?”

你回头想提醒他,却没看见他的身影。


不远处的自来也也看见了你,他上前打了个招呼,询问你看没看见他的弟子。

“啊我也没看见水门…要不然自来也大人去别处找找?”


你瞬间明白了青年的意思,他这是在躲自己的老师啊。


“欸,本来还想给他看下我已经把螺旋丸练出来了,这小子不陪着女朋友去哪了?!”自来也叹了口气,挥手和你告别。


等看不见自来也的身影后你感觉到身侧一阵微风拂过,抬头看去时恰好和他四目相对。


轻柔鼻息洒在脸上,极近的距离下甚至能看见他湛蓝眼眸里你的身影。

他如同夏日中柠檬气泡水一样清凉的,即使抿唇也只有气泡在舌尖上碎掉的惊喜感,不会让人感到刺痛。


对视没有几秒,他眸中你的身影再度靠近变大,唇上落下了似羽毛般的吻。


波风水门很小心的从背后揽住你的腰,在浅尝辄止后慢慢松开。

当然,在排队的马路边做这种事肯定少不了你羞恼着的一顿猛锤。

可他笑的还是那么耀眼。




———

出浴后的怦然心动


去他家做客的晚上,外面下起了暴雨,看着没有停势的雨你决定今晚在他家借住。


洗完澡后你套着浴衣,肩上担着毛巾,擦着脸上的水珠推门出来。你洗头发,水顺着发尾划入了领口。


波风水门回头招呼着你来吃西瓜的话语就那样停在了嘴边。

他目不转睛看着你走出来,直愣愣的眼神让你感到奇怪。


“水门?你也快去洗澡吧,我等你一起吃西瓜。”

你伸手推了青年一下,被握住后他那带着茧的手摩挲着你的腕骨处,让你的背后瞬间攀上几分被猎食者盯上的不安。


不过青年很快就松手了,他的蓝眸有些深邃,在捏了捏你的掌心后跨入浴室。


哗啦啦的雨声,哗啦啦的水声,让擦着头发坐在沙发上的你有些犯困,在听到咔啦一声门打开的声音时下意识看了过去。


和往常那拉到最高的绿色马甲不一样,金发因为被水打湿有些拉拢在浴衣上,沁湿了肩膀处的衣料。领口开着,露出一片结实有力的胸膛,还有那因为弯起撩开碎发的手臂,流畅的肌肉线条让你口发干,咽了口水后视线仍停留在他身上。


平日里看不见,你这次才知道他的其实挺白的,金色发丝上的水滴在锁骨上,滑入了衣领下看不见的地方。


你的心脏怦怦直跳,想要不去追随那滴水的目的地却无法控制住自己的眼睛。

你觉得那滴水应该是滑到了腹肌上,想到这里瞬间红着脸偏过头。


你明白他之前为什么看你看的目不转睛了。


青年压住眼底的笑意,唤了你一声后慢慢靠近,你醉入深邃的蓝色。


雨声浩大,盖住了室内的声响。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西瓜确实很解渴。












————

写的我好馋…

嗯肯定是馋西瓜!真的只是馋西瓜了!!什么想要在腹肌上滑滑梯!没听过没听过!

评论(11)
热度(17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狐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