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狐裘

人间皆浪漫。
绑文@Wolf 小伙伴@珂珂卡芙

停产了,毕竟我是要65岁退休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火影乙女】他说

■参加个文手试炼场玩一下,要求是30句之爱。

我就写个无厘头的30句“话”吧。ooc预警✓

■千手扉间solo

这是目录 




———

1“你今后负责暗部的火影护卫工作,即刻上任。”


2“连外来潜入火影办公室的人都拦不住,这就是身为火影护卫的实力吗?”


3“啧…马马虎虎,但是修炼的还不够。”


4“好了,退下吧…不是敌人,这是我大哥。”


5“哦?情报分析倒是有点天赋。我考虑一下。”


6“是去情报部还是继续担任火影护卫,…?你的选择有点令我意外。”


7“这次做的不错,不过你连初代火影也不认识吗?那是我大哥。”


8“实验室不许踏足,在外面待命。”


9“算了,外面下着暴雨,你在实验室房梁上待着吧。”


10“管好你的眼睛,这是我私人的实验室。”


11“怎么?人体试验令你觉得害怕了?”


12“……随你怎么想,我不在乎。”


13“和我道歉吗?…我接受,你可以退下了。”


14“…对。事实就是那样,那都是死刑犯的尸体作为实验体的。”


15“咳咳…实验出了点小问题,我……”


16“上次你出现的很及时,实验失败的损耗降到了最低…”


17“…多谢。”


18“这允许你动这个卷轴了!放下。”


19“…为什么请假。身体不舒服就去找医疗忍者。”


20“哼,果然还是因为之前的原因吗………算了。我道歉。”


21“忘记你刚才听到的话,这是火影的命令!”


22“因为那个卷轴是新发明的禁术,不太稳定…”


23“担心你受伤?你想多了……”


24“作为赔偿,你临时被调进实验室了,对,兼职火影护卫。”


25“哦?你说我压榨员工。胆子倒是不小,敢质疑火影命令…”


26“以后别喊我火影大人,就叫我扉间……你的心跳声不太对?身体出了什么问题??”


27“你过来!…怕?怕什么?我又不会吃人。”


28“别动,对,就这样,嗯…暗部面具摘下来倒是挺顺眼的。”


29“给你个任务奖励吧…??为什么拒绝…你不是很喜欢和我在实验室加班吗?”


30“…好吧,给你放假就是了。不过是和我一起。

对,就是婚假。也是火影的命令。”




———

最后按照要求艾特@LOFTER娱乐主播 

实话说我就是自娱自乐的嘿嘿嘿。

评论(7)
热度(26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狐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