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狐裘

人间皆浪漫。
绑文@Wolf 小伙伴@珂珂卡芙

停产了,毕竟我是要65岁退休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火影乙女】if线的水门班

■是联文哦。

■内含晓水门,叛忍卡卡西,三尾琳,火影带土

■和群里各位太太们聊天有好多灵感!我只觉得缺那么几双码字的手!

■if线的角色如有ooc还请见谅。

这是目录 





波风水门-晓

金发的俊秀男子在扶了把即将跌倒的老人后主动提起掉在地上的菜篮子,在推辞了对方感谢的糖果后,他转头看向了你。


那双碧蓝色的眼好似广袤无垠的大海,将流浪的船只往深处推行后又变幻无常的掀起巨浪吞噬殆尽。

下一秒划破脸颊的苦无和他瞬间出现在背后的身影让你瞳孔骤缩,不敢动弹。

他将飞雷神特制苦无抵在你颈动脉旁下移,覆在耳边的低语如同亲人间的呢喃。


“木叶那些腐朽的老家伙们将你派出来,是为了打感情牌吗?”

那血色祥云在黑袍上被风鼓动,吹的猎猎作响袍角击在你的小腿处有些痛感,却愈发证明了这不是个梦。


“很不巧,我并不吃那套计谋,倒是要让他们失望了。”

锋利的武器隔断了你的发丝,这是你在危机时刻逃出来的代价。

波风水门他…根本没有放水。





旗木卡卡西-叛忍(无面罩)

明目张胆的戴着有着深深划痕的木叶护额,他抓了抓看起来乱糟糟的一头银发,握着酒杯满上后,他仰头将辛辣酒水一股脑喝下。


透明的酒水沿着男人下颌流过微凸的喉结,划入了衣领内。无形中蔓延的性感气息令在旁边窥视的你面红耳赤。

更是让他饶有兴趣地转眸瞥了眼。在瞧见你同样是木叶护额后更是连神情都没变,只是用筷夹起一口菜吃下。


“啊…原来是木叶的上忍。这个绿色马甲还真是一言难尽。”

就算是懒洋洋的贬低了一番木叶的衣着品味,他依旧是那副胜券在握的闲散模样。


“木叶不值得我效忠,白牙的事还要上演多少次呢?”





野原琳-三尾人柱力


少女的笑容像是最温柔的春花那样,她结印令尾兽的查克拉外衣包裹住自己,暴涨的势压配上甜甜的笑容怎么看都令人心生畏惧。


三条查克拉形成的尾巴在身后乱晃,水波荡漾,在残忍击杀了无数个木叶暗部后,她用衣袖擦了擦脸上的血迹,对着你的方向一笑。

“我这是被逼无奈,别怪我好吗?”


“而你看见了不该看的东西,就劳烦你…睡一觉吧。”

兽状的利爪瞬间穿透了你的胸膛,你失力瘫在少女怀里,看着她努力伸手想要擦去她脸上的血迹。


“废物就是要待在该待的地方,别浪费医疗资源了。”

她笑语盈盈的松开手,任由你瞪大了双眼跌入黑暗。





宇智波带土-火影


用黑色眼罩遮住一只眼的爽朗青年在帮助完老奶奶过街后又慌慌张张的赶去火影楼上班。

对着你双手合十保证下一次保证不会迟到后,你叹着气将绘有“火”字的火影帽为他戴好。察觉青年僵硬了身体后耳根发红躲避的眼神,只觉得他不管长多大了依旧是小时候天真善良的模样。


“喂,你是不是在背着我偷偷笑…你这是嘲笑火影!为了形象我不能就此罢休!”

看着他强撑面上的严肃对着你发号命令,说要让你去做最艰苦最没利润的任务。结果在你的注视下慢慢从脸红到了脖子。


“算、算了!我去处理工作了…你过来帮忙!”

看着他转身逃窜的背影,你笑的眼眉弯弯。

就算成为了火影,他依旧是那个眼眸里可以倒映出星辰的少年啊。


评论(17)
热度(45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狐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