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狐裘

人间皆浪漫。
绑文@Wolf 小伙伴@珂珂卡芙

停产了,毕竟我是要65岁退休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光遇乙女】亲密关系

■光遇里的亲密度树状图

■内含龙骨/白鸟/平菇/刺头/狮子





【牵手】狮子

面具遮住他如星空般漂亮的眼,望着在不远处与其他人聊天的你。他犹豫了几秒最终还是深吸一口气主动迈出脚步向你走去。


“你有固玩cp吗?”那个小黑人这么问道。


“不好意思,她身边已经有人了。”

就像是狮王巡视自己领地那样,他带着不容拒绝的气场伸手与你十指相扣,更是用面具后的锐利眼神紧盯着对面的小黑人。




【拥抱】平菇

你落在滑冰场上便看见了等候在一旁的他,过耳短发被风吹的微微晃动,脚下在滑冰时经过一处不平的地面,你直接扑向了前方的冰面。

想象了脸撞在坚硬冰面上的痛感后你吓得闭上了眼,没有等来疼痛却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没事吧?”青年的手抚过你的眉眼,抬起你的下颌细细观察着,深怕你受伤。

你睁眼便看见了他眼底的担心和在意,脸红着将脑袋埋在他肩膀处。


“你没事我就放心了。”他笑的简单又温柔,手臂揽过你的肩膀,与你紧紧相拥。




【摸头】白鸟

“就摸一下嘛!就一下!”你垫着脚尖努力想要够他头顶上那两处立起像是小翅膀一样的小啾啾。


“仅此一次,不许耍赖哦。”看着你跃跃欲试的眼神,他笑的有些无奈但还是主动弯腰放低身子,任由你在他头顶上乱摸。

就在你心满意足收回手的时候,他唇角翘起的坏笑让你有些警觉,刚想撒腿就跑却被他扯出斗篷拽了回来。


“摸都摸了还跑什么,让我也摸摸。”他笑着将你的头发摸成了乱糟糟的鸡窝头。


“白鸟你不许跑!我也要摸回去!”你


“走了走了,你来追呀。”白鸟


“站住!!”你




【背背】龙骨

看着面前沉默寡言的他,你本想拉住他手臂的动作因为一个失误点到了背背上,更是傻乎乎的对着青年一个招手指向自己的后背。


“………”龙骨更加沉默了。


“…失误,我手滑了。”你连忙解释起来。


“还是我来背你好了。”他叹了口气直接抱起你,让你坐在他结实的肩膀。


因为担心你会掉下去他将手轻轻搭在你的小腿边,更是沉稳的对着你说了句坐好便展开黑斗篷飞往高空。

就算是被冥龙锁定他也游刃有余的拉开距离,在空中旋转着飞出流畅的线条避开它的攻击。


“有我在,就不会让你收到伤害。”他的发尾在风中飘动,平日里冷酷的面容也带上了几分暖意。




【传送】刺头

你在举着蜡烛烧暗黑植物解救遥鲲的时候他唰的一声出现在你上空,更是将毫无防备的你砸进了雨林的水面下。


“出现前好歹让我有个准备啊!!!”你一jio将讪笑的他踢了出去。


“这不是急着见你,就直接传送过来了。”青年好脾气的任由你把他踢出去,又跟在你身后撑起伞,帮着你解救遥鲲。


“有这么着急吗?找我有什么事?”你气哼一声抱着手臂等待他的解释。


“的确很着急…其实找你也没什么事,就是见不到你的每一刻,我都会心慌。”他不好意思的挠了一下自己的发,倾斜伞面将你罩的严严实实,根本没有在意自己被淋湿的肩膀。


你被他的直球攻击弄的说不出话,涨红了脸把伞推向他的方向。

“你…你这样会淋湿的!”


“嗯,谢谢你。”他笑的眉眼弯弯。





———
差点忘记说了我想加几个互🔥的友友们,ios的,可以私聊甩链接给我。备注洛

评论(9)
热度(1534)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狐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