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狐裘

人间皆浪漫。
绑文@Wolf 小伙伴@珂珂卡芙

停产了,毕竟我是要65岁退休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光遇乙女】芝麻

■龙骨/Alef/狮子

■如果你的脸上粘了一粒芝麻(我吃早饭时的亲身经历)

随手捡三个先祖写写





狮子


他摘下面具的时候撞上你殷切的目光,有些羞涩亲咳了一声,故作镇定的催促你赶紧吃早饭。


“不嘛,你这么好看,让我多看会儿!”你发觉了他的害羞,得寸进尺的开始调戏这个青年。


“吃饭!”结果他因为太过羞涩直接带回了面具,将自己的表情遮的严严实实,你懊恼的嗷了一声,有些不情不愿。

最终他败在你故作可怜的模样下,叹气将面具摘下,还顺手托住你的脸,为你擦去了面上粘着的芝麻。


“你看你,都吃到脸上了。”他认真的为你擦脸,专注的模样像是在对待自己的珍宝。


“这还不是为了看你才吃到脸上的吗,反正你会帮我擦。没关系啦。”你


“哼,挺嚣张的。”狮子虚起眼盯着你。


“那是。”你点点头。


“就仗着我喜欢你,不然早就收拾你了。”他气哼了一声,更是用自己才能听见的声音说了句话。





卡卡(Alef)


他原本是用手撑着脸安静注视着你的,瞥见你脸上的芝麻,Alef的唇角微扬露出点笑意,前倾上身凑近了你。


“怎…怎么了吗?”你停下手里的动作有点紧张的看着他。


“你脸上粘了点东西,我来拿掉。”指尖在你脸上点过,看你有点愣神,他玩心大起般伸手扯住你的脸往外拉了一下。


“Alef!!”你只把他那番脸上粘东西的言论当成了他耍你的说辞,顿时抄起他放在一旁的武器追着他打闹起来。


“哈哈哈哈别生气啊。”他笑的宠溺极了。





龙骨


他在检查着手中法杖,无意抬眼掠过你的方向,手中的动作一顿,似乎想说什么,却找不到合适的借口。


“龙骨?看我做什么?”你自然察觉到他的视线,龙骨话不多,但他看着你的眼神却总是有着极为丰富的情绪。

比如现在,他眼里似乎有着纠结。


“你脸上…不,没事。”他放下了手里的法杖。


“嗯??”你歪了下头表示自己的疑惑。


“别动。”修长手指挑起你的下颌,龙骨比常人要低沉的声线在耳边响起,他凑近你的脸,鼻息喷洒在面颊上居然带出几分令人脸红心跳的热度。

他吻在你脸上,伸舌舔去了那颗芝麻,意犹未尽的敛眸,掩饰眼底涌起的欲(隔)望。


你的大脑当机了。红晕一路延伸到脖子,更是窝在他怀里不敢乱动。


“吃饱了?”他的手在你下巴上摩挲。


“嗯!吃饱了。”你连连点头。


“可我还没吃饱。”他眼底燃起的火焰有些热切。


“那你去吃……唔唔…龙骨你!大早上的……唔!”

………

然后你们快到下午了才从卧室里出来。

评论(4)
热度(66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狐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