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狐裘

人间皆浪漫。
绑文@Wolf 小伙伴@珂珂卡芙

停产了,毕竟我是要65岁退休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光遇乙女】囚鸟

■我流龙骨,还是有一丢丢的黑化

■你的第一人称视角





“你有想过今天会落到这样的下场吗?”空旷又昏暗的废旧王城里,随着缓缓脚步声响起的,是他漫不经心里透着的一丝薄凉。


“以前没有,以后也不会。”我保持着抱膝的姿。势没有动,也懒得去抬头看他。


“可惜你没得选。”他握住锁链的一端,毫不怜惜的将我扯入怀中,埋首咬破了脖颈,在占有欲和征服欲的双重满足下将我压在身下。


窗外冥龙的咆哮声依旧,墓土的天空永远是灰绿色泛着不详的气息。


正如他说的那样,我从一开始就没得选。




———

①错误

如果要说错误的话,那应该是我选择冲向冥龙丢下他开始的。


我在他不可置信的眼神中松开手,将年幼的少年丢在了黑水蔓延的荒漠。

冥龙发出刺眼红光像是亡者的哀嚎,巨大冲击下,我被撞飞出去的那刻,他也栽入沙海里昏迷不醒,自然也就失去知道真。相的机会。


等我睁开眼睛看见金红色的霞光时,我知道,我把他弄丢。了。


等我回到墓土再去寻找时,一望无际的沙漠上,只有那残存的斗篷一角被挂在残破不堪的兵器上,随风飘动。

我认得出,那是我送给龙骨的那件。


只当他是不幸牺牲,内心悲痛下,我双膝一软直接跪地哭泣,更是后悔自己的无。能和软弱。


如果…如果我再飞快一点,是不是就不用把他丢下让自己被冥龙撞到了呢?


可没有人能回答我的问题。




②重逢

再一次见到他是在多年后。


几位领。导众人的先祖齐聚一堂,在欢迎墓土的新领。袖上。任的同时,我听见了那个梦里也无法驱散的声音。


“我是龙骨。”

他笑的肆意,狂野性。感的气息后猛烈扑来的是夹杂着危险的血。腥味。


他就像是那片土地上盘踞的恶龙,那对骇人的眼盯住锁定了我,仿佛下一秒就会喷洒炽。热的龙息。


Daleth告诉我要离他远一点。

他说“墓土的领。袖,看你的眼神有些不对……你得罪过他吗?”


“…我不知道。”


我和Daleth在沉默中凝视了对方的眼,却在背后察觉到刺骨冷意后下意识转身。


“龙骨。”Daleth念出那个潜伏。在阴影处家伙的名字,我内心胆怯,后退了一步。


“霞谷先祖之一的Daleth,可以为我介绍一下她吗?”那个少年在废墟中成长为逃出牢。笼的凶兽,他活了下来。



………

“很高兴认识你,我想,未来还有很长的时间可以了解对方,不是吗?”龙骨扫过我,我与他友谊的握手令这个青年瞳仁微颤,敛眸藏起里面显现的精光,化作一句不痛不痒的话语。


“我记得你。”他在我耳畔低语。




③囚鸟

我独自一人来墓土找龙骨,想要解释当年的真。相。


这段时间以来,暗中的窥视和不经意出现在我床头的礼物实在让人精神紧张。

我抓不住他的把柄,却又愧疚心软于曾经的错误而不敢向其他先祖报告。


于是在墓土。我刚巧撞见他驱使敌对阵容的冥龙杀死误入的遥鲲,血溅在龙骨脸上,他只是随意抹去,甚至舔。了下嘴角,尝到血。腥后眼底的疯狂如同墓土黑色的海一样深邃没有尽头。


他不对劲。

Daleth说的没错,龙骨有很大的问题。

必须去汇报,暗之生物混入了先祖的队伍里。


我哆嗦着伸手撑住墙壁努力挪动自己的身。体,在阴影笼罩住我后更是心如死灰的停在原地,不敢回头只是死死的看着地面上的阴影。


“很巧,我们又见面了。”

那个低沉好听的声音带着几分沙哑将鼻息蹭在我耳后,他启唇轻笑,从后方扣住我的腰,一口咬在了我的后颈上。



………

之后的故事就像开头一样。

我的世界里只剩下那片灰绿色的天空。

评论(11)
热度(1083)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狐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