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狐裘

人间皆浪漫。
绑文@Wolf 小伙伴@珂珂卡芙

停产了,毕竟我是要65岁退休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光遇乙女】暖阳

■一点甜甜的日常段子

■白鸟/狮子

■ooc预警





心安之处(白鸟)


“白鸟,你回来了。”

你握住他斗篷一角引来青年的回眸时,脸上带着的几分羞涩红晕让他不自禁笑了起来。


———


他在一个露水还未被阳光蒸发的清晨回到了天空王国,悄悄走进你的卧室坐在床边,清晨寒气消融在沁着温和眷恋的眼眸中,他静静的看着你。


白鸟四处游历,又回到了最宁静祥和的港湾,仅仅是靠在你身边,注视着你熟睡的模样,心中便和游历过程中在山顶见到日出时的心境重合了。

那激动而频率加快的心跳声变得平缓,压下心底快要溢出的欣喜,白色发梢随着阳光倾斜,他低头俯身与你额头相抵,闭上眼虔诚吻住你。


“我回来了。”

他压低的声音在室内听的不清晰,却格外温柔。






你问我答(狮子)


他在霞谷阁楼上整理书籍的时候你刚好从旁边路过,便好奇心大起的坐在一旁的高脚凳上对着这个高大青年发问。


“狮子,你喜欢霞谷吗?”


“…嗯?喜欢。”

青年回头给了你一个疑惑不解的眼神,他没想明白你怎么会问这种问题。


“那你觉得云野的花怎么样?”


“…喜欢。”他继续手里的收拾书籍的动作,但唇角露出了一抹笑意。

他似乎想到了你要做什么。


“那你觉得禁阁的星海…”


“喜欢。”他将手里的书籍返回书架,几步便站到你身前,像是要认真回答你的问题。


“那你觉得龙骨?”


“喜…?!不喜欢!!”他下一秒就要露出的张扬笑容忽然顿住了,他本以为你会按套路出牌,可被你打过了个措手不及。


“嘿嘿…那我呢?”你好不容易忍住笑,坐在高脚凳上对着他伸出双手。


“…当然喜欢。”

他无奈的叹气,任命般主动搂过你抱在怀里,想想觉得有点不甘心,只能曲起手指刮了下你的鼻尖,算是惩罚你这个调皮的捣蛋鬼。




————
火影乙女那边我也在尝试复建…

评论(1)
热度(38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狐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