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狐裘

人间皆浪漫。
绑文@Wolf 小伙伴@珂珂卡芙

停产了,毕竟我是要65岁退休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火影乙女】春节企划④拆盲盒2

■ 水门/带土/宁次/迪达拉

■情人节特别篇的盲盒,ooc预警

拆盲盒1在此 


今天打开火乙tag一看以为进错了门

啊劝一句还是好好写文吧,我相信用实力可以证明一切。






你的面前摆着几个通体黑色,巴掌大的盲盒,请选择一个拆开。


1.( °◅° )

盲盒1


你倒着盲盒看着底下的说明,正在疑惑所谓的情人节特别款,就听见里面传来奇怪的响声。

啪的一声盲盒的纸片被炸开,骑着粘土小鸟的金发小人儿举起双手晃了晃,一身黑底红云的袍子配上被甩在一旁的斗笠让你不禁失笑。


“喂不许笑啊!你打开的是粘土盲盒。”


“节日快乐,就给你看一场漂亮华丽的爆炸吧!嗯!”


迪达拉认真的点了点头,他结印引爆更多的小动物模样黏土,趁着你不注意偷偷拿出小巧精致的迷你巧克力背在身后,打算找个合适的时间送给你。






2.(   :∇:)

盲盒2


你用小刀划开盲盒的胶带,翻转一百八十度倒下,短发小少年啪唧一声掉下来摔在桌上,正捂着屁股哀嚎。


“痛痛痛…为什么要突然倒过来!”


“你打开的是…等一下我看看台词…”

宇智波带土涨红着脸从忍具袋里掏出本书一目十行的匆匆翻阅,也不知道看见了什么,唰的一声将书合上,闭着眼做出视死如归的模样,大声吼出了台词。


“你打开的是亲热天堂盲盒!请……请请尽情的使用我吧!啊可恶这到底是谁写的说明书…”


你目瞪口呆看着恼羞成怒随时都有可能爆掉的小少年,那句你拿错说明书的话卡在喉咙里不知该不该说。


因为先前拆过的秋刀鱼盲盒(卡卡西)正对着你疯狂比叉号,貌似就是他偷换了宇智波带土的说明书。






3. ( •́ _ •̀)

盲盒3


你是看着这个盒子自行旋转爆开的,黑发白瞳的小小人收回手对着你抱拳,规规矩矩的跪坐在原地,小脸绷着,看着就是个老实的。

“你打开的是八卦图盲盒。”


“由于图比较大,我已经背下来了,随时都可以画给你看。”

日向宁次点了点头,在被你伸出手指戳了戳白净小脸后虽然皱眉觉得这不符合规矩,但还是伸手拍拍你的指尖,扭过头低声说了句话。

“节日快乐。”


他从衣服里拿出迷你巧克力递给你。






4.(^ω^)

盲盒4


你打开盲盒的时候只见金光一闪,再看盒子里顿时空无一物,疑惑的挠了挠头,以为自己抽到了空盒大奖。


“你打开的是情人节特别款盲盒,恭喜!”


“我是波风水门,巧克力送你,情人节快乐。”


不知何时出现在你身边的金发青年拥有着成人的体型,甚至比你高上许多,近距离凝视下碧蓝的眼里像是海水一样清澈惑人。

波风水门眨了下眼,主动上前一步贴近你,递上手里的礼盒。


在你接过巧克力时借着你的手吻了吻,那悄悄印在手心又消失不见的飞雷神印记,也算是特别礼物了。



(此时毛领子盲盒晃动了一下,有人模仿我的术!)




评论(10)
热度(23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狐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