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狐裘

人间皆浪漫。
绑文@Wolf 小伙伴@珂珂卡芙

停产了,毕竟我是要65岁退休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文野乙女】trouble maker

■太宰治单人向,黑时宰,年下✓ ooc预警

其他文可见此目录 

☆ 喜欢的小天使们粮票红心蓝手不要客气砸过来哦,感谢支持☆ 


【直视你的双眼,我就是捣蛋鬼。

站在你的身边,我就是捣蛋鬼。】


以上来自歌曲—trouble maker

———


白衬衫的领口微微敞开,领带被丢在一旁。脖颈和露出的一截雪白绷带衬得他纤细脆弱。衬衫袖口卷到手臂中间,指尖探入黑发中略过右眼上缠着的绷带将头发向后梳理了几下。望着你回头时只是牵动嘴角,笑容里流露出的浓浓兴趣便让你产生被盯上的紧张感。


16岁的太宰治是很喜欢捉弄人的捣蛋鬼。


“为什么不理我呢,小姐~”

青润的少年音在耳侧忽然响起,吓得你猛的睁开眼。


黑色西装外套压下青涩感的同时,迸发出的禁yu意味随着他的靠近越发强烈。即使闭眼不看,也能感觉到他湿漉漉的发蹭在颈间的凉意和呼吸时的温热。


只是因为无意中救了落水的少年,就被缠上什么的也太令人无措了。


身躯贴在你身上,冰冷的手从腰侧滑到脖颈,捧着你的下颌慢慢凑近,就在少年的唇快要碰到你前,他又退回去,眉眼间笑意盈盈。


“小姐不会以为我要吻你吧?”


“………”


“真是可爱啊。”

过近的距离下,你看见他暗沉瞳仁里照映的是满脸通红的自己。还没等你羞恼推开他,少年已经迅速低头在你脸上轻轻一吻就起身离的远远的了。


“你!!!”


捂着被轻,薄的脸,你只觉得血液瞬间涌向了面上,被微凉唇瓣碰到的地方更是火烧一样难耐。


———


16岁的太宰治是完全不会掌控距离感的捣蛋鬼。


掌心里有指甲轻挠的触感,想要松开手的念头刚冒出来,便被黑发少年再度握紧了交叠的手。


“不要想着逃走,我可是不会允许的。”


太宰治空着的那只手悬在身侧,慢悠悠探到自己的西装里摸出了手木仓,冷硬的黑洞洞木仓口顶在你的额上,背后留下的冷汗让你后知后觉他是个真正的黑手党。


在上班路上碰到港黑办事现场,眼尖的少年便在枪林弹雨中对着你挥手,毫不顾忌自己是否会被子弹打中。


半刻后,血泊和残肢断臂的地面上,你被一步步逼近的少年堵在小巷里,明明和自己差不多高,周身气势阴郁而有压迫感。


“已经结束了,和我一起去逛街怎么样?”


不由分说的牵住你的手,只露出一只的鸢色眼弯成月牙,被美色诱惑的你顿时想也没想点头任他牵走了。


黏黏糊糊的靠在你身边,收回刚才抵着你额头的木仓转而把玩着你的发梢。明知道他俊秀面容下藏着的恶劣性格,你还是会因为少年眼底偶尔露出的亮光而为之心动。


头皮有微微被拉扯的感觉,你扭头看去,正好看见他低头吻上掌心里那缕属于你的发。

心跳顿时漏了一拍,只是紧紧盯着他的动作。


透着粉色的唇有着好看的形状,带着点点蛊惑气息的少年顺着他牵着的那缕发丝从下而上攀近,你几乎能数清他的睫毛,逐渐变得急促的呼吸里,几分迫切也即将暴露。


还差一点点就要碰到唇的时候,太宰治猛的一退松开了手,以为他旧技重施的你顿时往前迈了一步,一个头槌狠狠砸在他脑门上。


“哇好痛!小姐你可真是过分啊。”

暧mei气息被你无情拍散,揉着发红额头的太宰治鼓起腮帮,鸢色的眼看着你。


明明是他先挑逗的,正当防卫的你却像是欺负了他一样罪大恶极。


“不过因为是小姐,所以我就不报复回去了。”

眨着眼的少年再度凑过来,手臂搂住你的肩膀把你半抱在怀里,可还是压下你的挣扎狠狠揉乱了你的头发。


———


像是猫一样的,踩着忽近忽远距离的捣蛋鬼。


不过也是他,在你没带伞的时候披着黑西装和你一起淋雨,虽然后面两个人都重感冒了。


但也是他,在你被帮派木仓战波及受伤的时候戴着耳麦游刃有余的玩着游戏机,口中下达的命令轻轻松松毁掉了对方的本部。


所以也是他,再一次闭眼跳入水中的时候被你扯住了领口,一巴掌拍在脑门上,微卷黑发与你散开的发交织在一起,旖旎又危险。


“你个小鬼,给我好好活下去啊!”

气泡和话语一同在水里绽放出花,这是你在他面前唯一一次硬气了。


混乱中少年遮住眼睛的绷带也不知道掉到了哪,但那双淡漠的鸢色里终于照进了阳光。


“……因为小姐会担心我是吗?”

无声哂笑了一下,太宰治抬起了因为缺氧而发颤的手。


“当然会担心你了,不要小看自己在别人心里的位置啊!!”你一把握住了他冰凉的手腕,用力拽到自己面前。


“小姐你…唔!?”不等少年说出什么,你就急切吻了上去。


眼里第一次出现错愕神情的太宰治下意识抱住了你,浑身的冷意与疼痛都在消退。


“…接,吻可不是这样的,小姐要好好感受才是。”


揽着你后腰的少年手臂用力将你扣在怀里,指腹抹过你脸上的泪水,低头重新覆上去。


所有话语都被剥,夺,越发炽热的氛围让你眼前都开始模糊起来。


………


最后将你的唇咬破,顶着你愤愤眼神却满面无辜的太宰治耸了耸肩,找回的绷带不再遮住眼睛,反而将你的手和他的系在了一起。


你不再挣扎,只是张开手和他十指相扣。


16岁的太宰治是个幸福的捣蛋鬼。


————


ps:我要理据一下,我真的是中也/乱步厨,但是这个宰他抢我笔!!!(声嘶力竭



评论(4)
热度(25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狐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