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狐裘

人间皆浪漫。
绑文@Wolf 小伙伴@珂珂卡芙

停产了,毕竟我是要65岁退休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文野乙女】向他告白

■如果这是个恋爱游戏,你在他好感度99的时候告白了

太宰/芥川/乱步/中也,ooc预警,文笔烂预警

ロ其实是…我那篇文-犬派被猫攻略的废稿,稍微利用了一下(给自己打广告)

☆ 喜欢的小天使们粮票红心蓝手不要客气砸过来哦,感谢支持☆ 

其他文可见此目录 


粮票解锁彩蛋



“我喜欢你。”你站在他面前说出了决定性的话语。


【攻略对象好感度+1】

【攻略对象好感度目前100,攻略成功】

【达成he结局—并肩前行】


———

太宰治



“你说什么…?”

黑发青年莞尔抬头,平淡的鸢色里露出几丝带着自讽的疑惑。


他用上了自己所知晓的、所有看破人心的方法。

心跳、眼神、微动作,一秒都没有放过。大脑有些缺氧性的空白,却艰难维持着极快的频率飞转着,分析面前说出告白话语的你。

他连眨眼都不敢,生怕错过什么。


你踌躇了一下,暗地里捏紧手继续开口。

“受的伤并不会消失,只能慢慢养好。所以太宰,多爱惜自己一点吧。”

“如果你不爱惜的话…那么…”


“那么…?”他下意识的跟着出声。


“那我只好多关注着你,不爱惜自己的话我就要亲自来了,会很严厉批评你的!”

你为了撑起自己的气场,单手插着腰,垫脚同时用指尖点在太宰治的鼻尖上,让青年惊讶睁大眼并后仰了些。


“啊…那可真是不妙。”

太宰治转了转之前因为不敢眨眼而有些酸涩的瞳仁,虽然说着不妙,可他眼底像是清晨时溪水一样缓缓流动着光。


青年的沙色风衣被风吹拂,嘴角自然勾起,一贯暗沉的目光亮如鸢色宝石,像是无奈叹了口气,单手遮在眉宇前掩去眼底的动荡,也企图欺骗心底的悸动。

他的心脏终于有不受控制的时候,耳膜里传来心脏处的共鸣声,扑通扑通的,肾上腺素分泌让白皙的肤色隐隐透着红。


“…面对小姐,我还真是毫无反手之力,认输了啊。”


太宰治故作夸张的捂着胸口,像是被木仓打中一样顺势倒在你的肩膀上,眼底仿佛含着玉一样温润。

他的手掌和你相贴,交叠而握的指间都有着悄然的欢喜。




———

中原中也



“哈?你在说什么?!”

不可置信般瞪大了眼,中原中也被你突如其来的话语打了个措手不及,手里的笔都咔嚓应声而断,结束了自己的使命。


“欸…难道中也讨厌我吗?”你发出了疑问。


“没有!…我没有讨厌过你。”毫不思考的否认了你的猜想,收拾了桌面残局、缓过神的中原中也悄悄瞥了眼你的神色,又飞快的收回视线。


赭发青年扭捏下的心情却是暗藏激动的,他没有办法遮住这份喜爱。

他无法对你说出什么伤害性的话语,是因为舍不得。

连看到你为其他事物苦恼而蹙眉,中原中也都想伸手抚平那皱起的眉宇。

他钴蓝色的眼里认真而虔诚,是海水那样的深邃迷人。


“告白这种事情什么的…还是要让我先来才对啊!”

那样的话,你只能目不转睛的看着他,你的眼里只会倒映他一人的身影。


就算依旧会害羞的耳朵发红,眼神不知道放在何处,可他下定决心的时候,只会抛去一切杂念安静注视着你,期待又紧张的等待你的回复。

似乎想通了什么,中原中也深呼吸了一口气,放下手里的东西走到空处,他将帽子摘下抚于胸口,又执起你的手单膝跪下,如同宣誓一样,将那私底下演练了许多遍的方案一一实施。


“我喜欢你,在不违背组织的前提下,我可以为你放弃一切。”

低头吻在你的手背上,赭发青年同样在心中以荒神的身份默念宣誓。

‘我愿为你放弃一切。’


你自然是欣然答应了,却故意调侃道:“可是中也…你这动作不是求婚才应该用的吗?”


“!!哈?啰嗦!到时候再跪一遍不行吗!!”

顿时恼羞成怒的青年将帽子盖在你的脸上,将你以打扰干部工作的名义推到一旁的沙发上坐好。


“等我一会儿,下班了就带你去吃饭。”




———

江户川乱步



“唔…先别说话,让乱步大人看看。”

你还没张口就被打断了。

这位做俑者身着侦探披风、歪戴着侦探帽,眯着双眼稍稍睁开,露出了一双看透世间所有谎言骗局的璀璨眼眸。


黑色发梢翘起的江户川乱步就是长不大的小孩,他能看穿是非因果,所以不必要的社交对他来说更是毫无意义。

比孩子更加聪明,比大人更加坦诚。

名侦探的喜怒哀乐都是在明面上可以看出来的,这份根本不想藏的喜爱也是如此。


“我可是从第一次见面就很喜欢你了。”

放下手里的薯片,陷入思考的江户川乱步想着福泽谕吉对他说过的话,摆出一副认真的模样。


“福泽大叔说,遇到要珍惜的人,就…乱步大人的工资卡、零食柜,还有…睡觉会抱的小熊,以后都交给你!”

年少时经历过流浪的青年看过很多丑恶不堪的大人,而真诚待人的你就像是河底露出的沙金一样,在浑浊的人群里发出柔和却不会让人忽视的光芒。


所以…在路边捡回了流浪猫的你可要好好养着猫咪。

“说好了,以后只要养乱步大人一个就行了。”


毕竟他可是将所有珍惜的东西都捧给了你。

——连同那赤诚火热的心。


那么去索要名侦探该有的东西也是可以的吧。

青年主动凑过来,在你额头上盖了个响亮的吻,还伸手揉了揉你的发顶。


“好啦!你什么都不用说,乱步大人都知道的。”


“快点结束这个事件,然后去吃好吃的点心吧。”

戴上眼镜的青年将自己的帽檐扶正,锐利从眼底穿透重重迷雾,是雄狮抬首时对猎物的势在必得,也是对领土范围内的游刃有余。


真相在他眼里,毫无遮挡。




———

芥川龙之介



“…你这是在和在下说吗?”

黑色发丝在末梢渐变为雪色,长风衣裹挟消瘦的身体,泛着不健康的苍白色面容上,是凶狠能止小儿夜啼的眼眸。

喉间的痒意让他忍不住的单手握拳在唇边抵住,咳嗽里都带着病意。


但他却是隶属港口mafia,赫赫有名的祸犬。


也许是曾经为了生存付出的代价,虚弱的身体里存放着强大的异能力,如果不是异能者稍强于普通人的体质。想必他和芥川银都没有办法走出那条街。


弱小的生命没有存在的必要。

这是芥川龙之介学到的第一课,以血腥和疼痛为代价。


直到他遇见那狭缝里垂下的蛛丝——是太宰治所给予的机会。那纤细的拉扯将他带出黑暗,却也是投了一个更加黑暗的地方。


可芥川龙之介不在意环境,追寻蛛丝的痕迹想要找到什么。

他连自己的命都不在乎,怎么会在意那止不住的咳嗽呢?

可你用无法拒绝的态度将一腔温柔和包容淹没了他,如同洁白柔软的羊毛化作细线拴住了青年的尾指。


会溺死在其中吗?还是一睁眼就消失的梦境?

异能力化作黑兽所保护的芥川龙之介,终究是个遇到强硬打破他外壳再温柔对他就会不知所措的家伙。

他默默看着尾指上的细线,没有扯断,只是小心翼翼的试探着朝着对方前进。


“你会给在下存在的意义吗?”

芥川龙之介依旧在试探着,但心底如明镜般清晰,他知道自己要什么。


看着你无声点头,他站在黑暗中垂下的发丝遮住暗藏着占有欲的眼。


“既然这样…做好觉悟吧。”

扯住了奔向毁灭的狂犬,就要做好被其吞吃下肚的准备。



———

☆ 粮票可解锁小彩蛋如果你玩的四个结局融合了☆ 

避雷/要素:沙雕向,比较短,无逻辑。各种ooc预警

ps:如果看不惯文字模式可以告诉我,我以后改成图片不知道会不会清晰点。


评论(32)
热度(2135)
  1. 共1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狐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