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狐裘

人间皆浪漫。
绑文@Wolf 小伙伴@珂珂卡芙

停产了,毕竟我是要65岁退休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文野乙女】碎片2

■碎片灵感合集2,ooc预警

■福泽/森/乱步/中也

⚠️黑乱出没请注意,含私设

☆ 喜欢的小天使们粮票红心蓝手不要客气砸过来哦,感谢支持☆ 

其他文可见此目录 



———

邻居(福泽谕吉


隔壁住进了新的邻居。

你在忙碌中听见门铃声,匆匆擦干了手上的水前去开门。

来人拎着一盒精致的和果子,没什么明显笑意的面容看上去有些严肃,银发拢在颈边,目光在掠过你后将视线放在一个你不会紧张的位置对着你点头。

“我是近日搬来的福泽谕吉,冒昧打扰了。”

气场沉稳而凌厉的青年身着和服,一举一动间都带着文雅气息。

与其说是文质彬彬的雅意,更像是动静皆宜的风雅。

你对于他过于凌厉的气势有些难以呼吸,接过盒子顺便侧身想要请他进来喝杯茶。

福泽谕吉拒绝的话语刚要出口,就因为你脚边冒出的白猫一怔。他默默颔首点了点,在你的邀请下进屋。


虽然对于你毫无戒备心的模样真是太危险了。福泽谕吉皱着眉头这么想。

怎么能在初次见面就邀请陌生人进家里呢。


正组织着提醒的话语,自来熟的猫咪就已经蹭着他的腿跳上了沙发,更是爬进他怀里窝着。

银发的青年眉宇微耸,抄在衣袖中的手压下颤抖慢慢伸出,用一种极为小心翼翼的方式放在了猫的背上。

手掌下小动物的皮毛十分温暖,贴在手心里更是柔软舒适。


“看起来它很喜欢你呢。”你将茶盘放在茶几上,将碎发并入耳后轻声打趣道。

“…确实,很少有猫愿意靠近我。”

福泽谕吉转头看着你,内心是说不出的满足。

他居然摸到猫了。


而你只是轻笑了几声,说以后可以多多来串门。

对于目前青年那有所不赞同的目光,你只是弯了弯眼。

“猫咪喜欢的都不会是坏人,所以我觉得福泽先生是可以交付信任的人。”


他被你的话撞了一下心房。



———

热(中原中也


即使是炎热的夏天,中原中也也不会因此改变对于自己定下的计划。

从健身房里出来的时候,青年刚冲过澡,空调将凉气打在室内的地板上,而他仅仅是穿着短裤搭了一条毛巾在脖子上就出来了。


头发还在滴水,赭发被他伸手插进发间全部捋向后方,露出了额头。

他随意的坐下,一条腿曲起盘在沙发上,另一条腿依旧踩在地毯上,姿势散漫又透着漫不经心。


就在他拉开冰啤酒准备放松一下的时候,本应该外出的你忽然回来了,将中原中也的动作打断。

“嗯?怎么回来了。”


“外面下雨,就没办法继续逛街啦。”你将鞋子放在鞋架上,转头看向后便愣住了。

“怎么了…?我……?!”青年发觉你看他的眼神有点奇怪,下意识低头寻找什么不妥的地方。

这的确是有不妥的地方。他刚从冲淋房出来,因为太热了就没那么急切想要套件上衣。

结果因为开啤酒的缘故没反应过来,加上你不在家,他也可以不用那么在意形象。


然后你就看见赭发青年唰的一下红了脸,放下手里的易拉罐就要往卧室冲。


可他没能成功,被你一个飞扑按回了沙发上。

“哇真的是腹肌!可以摸吗?!中也~”

“…喂!给我适可而止啊!…让我起来去套件短袖…”

青年只感觉到面上一片火热,明明和你同睡一张床,可他还是会在这种情况下感到害羞。


“别急嘛,中也的身材真的很棒,我就摸一下!就一下!”你不依不饶的伸手勾住他的脖子蹭了蹭他的脸。


“……随你。但是就一下!”

他对你的撒娇毫无抵抗力,只是扭头避开你欣赏的视线看向别处。


你在青年越发红润的面色里摸了个爽。

虽然后续发展是不仅是摸了个爽,更是亲身体会了一把他的腹肌是真真正正锻炼出来的。


“唔…中…中也,嗯…”

“…你这回摸够了?”


“…够了够了…啊—慢点…”

“可我觉得不够…放松点。”


随便乱调戏是要付出代价的。



———

对峙(森鸥外


你在几名墨镜配黑西装人员的‘保护’下走进了较为昏暗的办公室。

名贵的油画和雕塑装点了整个房间,铺着厚厚的地毯的地面上,还有一名金发的幼女趴在矮桌上画着什么。


办公室上坐着的男人从文案中抬首,交叠双手将下颌置于其上,紫红色的眼如同在黏腻的血液中缓慢流淌,森鸥外对着你露出较为友好的笑脸,眼底依旧一片冷色。


“欢迎小姐来到港口黑手党做客,有什么招待不周的地方还请直说。鄙人…会命手下尽心尽力做到的。”

他黑色立领大衣外的红围巾挂到了领带旁边,那暗色的红对比他的紫红色眼,是比窗帘拉上后更黑暗的存在。


“森首领,不如直入主题?不要说那么多客套话了。”

你坐在他面对面的高背椅上,手臂放在扶手上,指甲在木料上缓慢敲击着。


“真是位心急的小姐…不过这的确是最明智的做法。”

森鸥外挥手令手下离开,但保险起见,还是有两名腰间枪包微鼓的黑西装站在门口的地方紧盯着你。


你感受到监控里窥视和机枪的锁定,在他强按下的警惕中莞尔一笑。


“森首领的宗旨是最优解,我既然想要得到什么,自然是要好好了解一番的。”你翻手看了看自己的指甲,指尖翘着的悠闲模样和他紫红色眼中的情绪格格不入。


“小姐所在的组织是希望鄙人在横滨提供些许便利,但这港口的安检费用却是从前任上任以来从未变更过的…”

言下之意的拒绝被他说的委婉至极,像是在对前任首领的尊重,也像是诉说自己的为难之处。


而你只是暗骂了句老狐狸,维持着表面的笑缓缓开口。

“森首领的难处我们自然明白,但是若是我方入驻横滨,想必对森首领而言也有所帮助…”


“毕竟横滨的夜晚…是属于黑手党的。”

你和他同时念出这句家喻户晓的名言,在双方共同达成的合作上签署了协议。

目前的薄薄纸张盖着森鸥外的私印,被你夹在指缝中于在唇边一吻。

“森首领果然是个爽快人,令我钦佩。”


“都是为了组织的利益,很多时候都是身不由己啊…天色不早了,不如借此机会共进晚餐如何?小姐愿意赏脸吗。”他起身走到你面前微微弯腰,戴着白手套的手一只背于身后,一只优雅展在你面前。

一旁安静许久的金发幼女在你犹豫不决时冲上来推开了森鸥外,拉着你的衣袖眨了眨眼。

“不要理林太郎了,和我一起去吃慕斯蛋糕吧。”

“…爱丽丝酱,是我先邀请小姐的…要不然我们现换一条漂亮的小裙子然后一起去吃…”

森鸥外顶着张委屈的脸在你看变态一样的眼神中逐渐不敢出声,只是依依不舍的看着抱着你手臂不放的爱丽丝。


你看着面前两方争夺你所有权的场景只想对森鸥外说上一句给我爬。

和自己的异能力玩什么换装角色扮演呢。


先前的紧张气氛荡然无存,你舒缓了皱着的眉叹气。

“那不如一起去吧,麻烦森首领了。”


“怎会麻烦,是鄙人的荣幸。”

你和他相视一笑,隐藏着刀光剑影继续交谈着离开。



ps:监视器里其实是太宰治在看



———

危险人格(某个平行世界的江户川乱步,严重ooc预警⚠️私设是深绿色眼睛)


你听过港口黑手党赫赫有名的暗黑剧本家—江户川乱步这个名字。

听说只要是他下场设计的局,都是血腥凄惨的乱杀局面。

最后伤亡极低甚至可以说是毫发无伤的自然是港口黑手党一方。


穿着黑色小西装的青年叼着棒棒糖抱怨着面前堆起的报告,戴着黑底暗纹的贝雷帽披着黑灰格子的披风,唯一的亮色是他咖色的领带。

浓浓的黑手党着装元素将青年明朗的面容包裹,在怀疑江户川乱步是不是被骗进港黑的瞬间又因为青年眼底的对生命的冷漠而消散。


他的完美犯罪和残忍剧本证明了他是个不折不扣的黑手党。


举止幼稚的青年将手里的棒棒糖在口中转了转,目光你在身上一扫而过,饶有兴趣的笑起来。

“小姐…你是别方派来的间谍吧?”


藏在暗处的枪支瞬间锁定你,被他挥手拦下是,深绿眼眸里有算计的光芒一闪而过。

“太无聊,一切都太无聊了。不如和我玩个游戏怎么样?”

他将手里的枪在你脑门上戳了戳,调皮般戳出了红痕后更是兴趣大起,眯着眼睛让其他人退下。


“可是…江户川干部,额!”某个部下的声音戛然而止。

乒的枪响声差点炸聋你的耳朵,你僵在原地不敢动弹,咔咔扭过去的头在看见地上的鲜红后便被青年伸手掐住下颌扭回去。


在你面前开枪打死了下属的青年满脸的不高兴,将手里的枪抵在你太阳穴上低声提醒道。

“我不喜欢别人打断我的游戏…明白了吗?”

你感受到他眼底的刺骨冰冷和蔓延的杀意点了点头。瞬间笑容满面的青年看也没看地上消亡的生命,只是说了句把叛徒处理掉便牵着你的手离开。


“来玩个游戏吧,在我的剧本里努力逃出去怎么样?”


“只要你活着逃出去,就给你一个港口黑手党的秘密。”


丢下你无法拒绝诱饵的绿眸青年黑发微微翘起,他把手枪递给你,将自己的贝雷帽歪了歪又伸了个懒腰。

“输掉的话,就要和世界说再见啦,小姐要加油哦。”


天暗下来的横滨,一场杀戮游戏即将上演在你身上。

而胜者只会是剧本家—江户川乱步。






—————

ps:如果以上的片段有想看后续的可以评论告诉我,我可以尽力写一写(握拳)

今日份的白日梦:太宰治这个家伙在我的存稿箱里闹腾好久了要出来放风,还把乱步的果冻吃了,害我写一半就要去拜托中也帮我买甜品回来安抚乱步。

还是叫上中也一起打宰吧。

评论(8)
热度(25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狐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