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狐裘

人间皆浪漫。
绑文@Wolf 小伙伴@珂珂卡芙

停产了,毕竟我是要65岁退休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文野乙女】撒娇男人最好命

■乱步+太宰+中也,ooc预警

■来感受他的无敌撒娇攻击吧

☆ 喜欢的小天使们红心蓝手不要客气砸过来哦,感谢支持☆ 

其他文可见此目录 



太宰治和江户川乱步各抱着你的一只手,谁都不肯松开,情急之下,你脱口而出一句。

“我喜欢会撒娇的男人。”


“………”太宰和乱步沉默的对视了一眼,眼中的得意或是了然让他们各自都十分自信。


“撒娇什么的,乱步大人/我还是很擅长的。”乱步/太宰


已经来不及后悔了,快跑。


———

ver.太宰治


面前的青年没有去打扰电脑面前认真工作的你,只是以温润目光不时的望着你。

等你回头看他,太宰治又装作若无其事的收回视线,然后对着你无辜的眨眼。


来回反复了好几次,你终于忍不住一推桌子将转椅朝向他。

“太宰先生到底有什么话要和我说。这样老是看着我很影响工作的。”


“小姐怎么还是喊我太宰先生…我们都这么熟了,该换个称呼吧。”

青年拖着转椅靠近,手背支着下巴将脸凑到你面前,近的几乎可以数清他翕动的睫毛。

“就换成…阿治。”他压低了声音在你耳边说话,带起的细微气流让人忍不住的面红耳赤。

“小姐喊喊看嘛~”黑发青年拖着酥麻的尾调在你耳旁不依不饶的请求着,更是睁着一双多情的鸢色眼直直看着你。


“…阿治?”

你试探性的唤他。


“我在哦!”被喊到名字的太宰治眼底出现了星星,可爱的红晕浮现在他面上,这副模样像是餍足的猫咪在脚边蹭着你还不忘喵喵叫一样。


“阿治那么可爱,小姐可要多喜欢我一点…”捧着自己脑袋深陷于幻想中的青年被你一巴掌推了回去。


“阿治那么可爱,那就多完成点工作吧。”你用掌心扣在他脑袋上逼他看着电脑屏幕,顶着他可怜兮兮的目光无情的拒绝了他的哀求。


“小姐好无情好过分,不过阿治不会嫌弃你的。”他哭哭啼啼的敲起了键盘。





ver.江户川乱步


撒娇对江户川乱步来说简直是喝水吃饭一样简单。吱溜溜玩着转椅从这头滑到那头,还指使你推着椅背陪他一起玩。


没过多久,青年便握着你的衣角打了个哈欠,揉了揉眼睛将你拉到沙发上坐下。

“乱步大人困了,需要午睡。”


毛茸茸的黑发蹭到了你的侧脸,他正自来熟又带着几分眷恋的靠在你肩头将自己的脑袋蹭来蹭去。

最终还是你看不下去扶着他乱晃的脑袋让他枕在你腿上,微微弯腰和他翠绿的眼眸对视。

“乱步困了就睡会儿吧。”你捏了捏他的脸。


“哼…不要以为小姐你不讲乱步大人就不知道你在心底说我幼稚了。”气呼呼鼓起腮帮子的青年眯眼气哼了一声,捉住你的手不给你继续捏他的脸。


“乱步大人这可不是幼稚,小姐是大笨蛋。”江户川乱步瞪圆了绿眼睛对着你说道。


“好啦,我知道乱步最可爱了,听话,快睡吧。”你宠溺的摸摸他翘起的黑发,轻声安慰着。


于是内心还有些许不满的绿眼睛小黑猫在你腿上睡着了,还霸道的抱着你的手不愿松开。






———

ver.中原中也


你伸出手看着中原中也,他也看着你。


无形低气压在你们的沉默中慢慢蔓延开来,谁也没有开口。

还是中原中也先抗不住这个奇怪的气氛提高了腔调恼羞成怒般对着你吼道。

“我绝对不会撒娇的!你求我也没用!!!”


而你只是默默看着他不语,眼神越发渴望。


“啊啊啊烦死了!不许这样看着我!”

他按着帽子踩着重重的步伐走近你,钴蓝色的眼睛都快要燃烧起来。


“…可恶,附近应该没人吧…”青年小声嘀咕着环顾四周。


“没有下次了啊!绝对没有下次了!!”

发出警告般话语的中原中也涨红了脸,他倾身弯腰将自己的下颌置于你伸出的掌心上,低垂了眼帘不安又紧张眨了眨,钴蓝色的眼撇向其他地方不敢看你,磨了磨牙后沉不住气般捏着嗓子叫了一声。

“喵…”


你幸福又安详的后仰昏过去了。

“喂不至于吧…丫头你冷静一点,别晕过去啊。”













我终究是写了中也的丫头文学(?

————

ps:其实写这个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是台湾腔


太宰:宰宰那么可爱,肿么可以这样对宰宰。


中也:啊不然咧你想怎样?


乱步:咦惹…你们好机车哦。



我:给我一双没看过的眼睛。


【存稿君还剩4】

评论(25)
热度(1555)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狐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