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狐裘

人间皆浪漫。
绑文@Wolf 小伙伴@珂珂卡芙

停产了,毕竟我是要65岁退休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文野乙女】不坦诚的中也君

■呆萌迟钝青梅你x害羞别扭竹马中,日常向小甜饼

■至今为止都没人知道中原中也到底和他的青梅告白了没有。

激情短打脑嗨产物,ooc预警

☆ 喜欢的小天使们红心蓝手不要客气砸过来哦,感谢支持☆ 

其他文可见此目录 


———

16岁的中也君是容易害羞的一个人。

你举着冰淇淋喊他过来吃的时候,被少年厉声拒绝了。


凝视着手上有点化了的冰淇淋,你不明白他究竟在想什么,是嫌弃你还是嫌弃手上的过于粉嫩的食物。


面前很容易被人看出情绪的少年似乎也察觉到了自己反应过度,顿时不爽的啧了一声,在你期待的目光下带着几分视死如归就着你的手啃了一口冰淇淋。

虽然被那甜腻腻的口感给折腾的眉头紧皱,但他还是勉强点了点头开口评价道。

“真不明白你为什么会喜欢吃这么甜的东西。”


“就是因为甜才喜欢吃啊。”你毫不嫌弃对着他啃过的地方吃了起来,在中原中也面红耳赤的不满情绪中继续逗他。

“喂!那是我吃过的地方!!”


“知道了知道了,不就是一个冰淇淋嘛。”


“你这家伙…就算是冰淇淋也是我吃过的…我去给你重新买一个!”


“不用啦,就这个吃完就够了,买那么多会吃坏肚子的…难道说中也要负责吗?”


“!负责?!你个白痴在瞎说什么呢?”


“呜哇中也要始乱终弃吗!好过分。”


“…可恶啊谁始乱终弃了…别以为我不敢打你!给我站住!还跑!!!”

恼羞成怒的中也君恶狠狠把你的头发揉成了鸡窝,更是拎着你的后衣领把你揪回了刚刚加入一年的港黑。


———

20岁的中也君是个不坦诚的人。

在学会穿西装打领带后顿时帅气程度直线上升的小青年明显比以前自信了许多。某天更是不知道从哪里搞来了一束鲜花送给你。


你抱着一大捧玫瑰花看着面前眼神有几分躲闪的中原中也,眼底露出了然。

“中也…你果然…”


“等…等一下…这话应该让我来说才对。”觉得你要告白的赭发青年顿时紧张的舌头打结,他觉得这个事情应该由男方主动,只好出声打断了你。


但他明显没想到自己的青梅是个超级迟钝的家伙,更是顶着你慈爱的目光露出懵逼的脸。


“中也…你长大了,知道送我鲜花…妈妈好欣慰…咳咳…!”你老母亲般的感叹话语被他瞪视而堵在喉咙里,更是被他逐渐可怕的目光看的心慌慌。


“…你个白痴说什么?敢不敢再说一遍?!”脸色发黑的青年身上飘起了红光,伸手掐着你脸还用了点力道扯了扯。


“唔!大哥我错了!!!轻点轻点!”你疼的眨巴着眼睛讨好看着他,内心的小算盘却打的啪啪响。

中也肯定不会和你计较的。


虽然他的确没和你计较,但据你所知,港黑当夜报废了两间训练室。


———

22岁的中也君褪去了稚嫩青涩,在无数任务中变得成熟可靠,但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别扭。


钴蓝色眼青年拿着你的花费账单沉思片刻,目光锁定在话费那一栏的数字上不动了。

他在办公室里来回踱步,眼神却越来越危险。

“最近好像没有接到过她的电话。”

那话费单上高额的数字到底是怎么回事。

眯着眼收起危险情绪的中原中也丢下被他快要捏碎的账单,直径拿起大衣披上去找你。


可等他气势汹汹的找到了你,他又不知道从何问起,顿时被许久没有见你的欣喜包围,刚打了个招呼就在你的猛扑中把之前的事情忘的差不多了。


等他想起来的时候,你早就坐在沙发上歪靠在他肩头睡的昏天黑地了。


“………”

默默痛恨自己没出息的中原中也伸手捂住了脸,又手忙脚乱的开始按住睡觉不老实的你。

“喂不要把腿架上来…”


“!别往我怀里钻啊…可恶…”


“啊真是拿你没办法……下不为例…”


最终被你缠着躺在沙发上将就睡了一晚上的青年到最后都没舍得叫醒你,可他耳后的粉色却无声息将他卖的干干净净。


“谁会喜欢你这种白痴又迟钝的家伙啊…”青年低着声音嘀咕,眼底的宠溺比室内柔和的灯光还要温柔。



———

26岁的中原中也是在计划了许久后决定告白带着求婚一并解决的。

你的迟钝和不按套路出牌是个不安因素,他还记得曾经送的玫瑰花被归为雏鸟情结的心梗窒息感。


他准备好了戒指开了珍藏已久的红酒,甚至亲自下厨做了西餐。


可他忽视了自己的酒量,在刚开始就因为紧张无意识中灌下了好几杯红酒。

………

于是你看着眼神发飘的青年面上浮现出红晕,在深情注视你许久后面带笑容猛的倒在了桌面上。

“…中也?”你站在他身边推了推他。


“…醉过去了?”你伸手撩起他的头发看了看。


“中也你不是有话和我说的嘛…这下怎么办…”你伸手连续戳着他的脸,终于将昏昏沉沉的青年吵醒。


他一把握住你的手攥紧。

钴蓝色的眸子里有朦胧的雾气,中原中也在片刻的安静后微微启唇,扣住你的手腕一拉,将你抱了个满怀。

他的呼气里还有红酒的醇香,湿热的唇在你脸颊上一触即离,再次抬眼间便是那对蓝天白云一样的眼眸。


他注视着你的模样太认真了,让你搞不清他究竟是醉着的还是清醒的。

“…中也?”你半搂抱着他生怕他掉下椅子。


“…你个…白痴…平时那么精明,怎么就对…感情那么笨…”

眼神迷离分明是醉了的青年这个时候还不忘数落你的迟钝。

“…笨就笨吧,反正……我可以等…”你听着他在你耳边嘀嘀咕咕。


“…可别让我等太久啊……”伴随中原中也最后一句话后是他脚下一个踉跄踩空,就这么携着你滚在了地毯上。


你被他压的半死,你还推不开这个死死抱着你腰的家伙,刚才有点旖旎的气氛顿时消散。


所以第二天醒来你扯着凌乱的衣领要他负责。

而宿醉头疼的中原中也瞬间大脑宕机,脸红的快要冒烟了还是先郑重其事的回答你。

“…我会负责的。”


…他开始回想昨天发生了什么。


‘难道我不仅告白了还做了更过分的事?’中原中也揉着太阳穴百思不得其解。


‘……怎么感觉玩笑虽然开成功了但是莫名有点吃亏呢。’你揪着昨天晚上睡的凌乱的衣领笑容逐渐凝固。



偷偷关注了这么多年白痴青梅笨蛋竹马剧本的尾崎红叶欣慰的叹气。

这也算是很般配了不是吗。


但这个中原中也实在是太不坦诚了!到现在都还没告白!



中原中也:你以为这是谁的错啊!!


















———

存稿君还有3,其中俩篇是中也单人向。

评论(11)
热度(552)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狐裘 / Powered by LOFTER